临海听风易雨辞

具体见置顶

【全职高手】你们寝室怕是有毒(3)

※这一期是404主场,依旧带了402玩。


早上的任务比较简单,就是整理一下队形熟悉一下场地什么的,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令各位在空调房里吹久了的职业选手们还难以忍受的热,一个个在队列中站得规规矩矩,额前的头发也因汗水都一撮撮粘在额头上了。

然后就到午饭时间了。

营地的午饭不算太好吃,但也没有大家之前想象的那么难吃,至少大锅饭很松软。简单解决了午饭,就到了午休的时间。

“没有空调遥控器的寝室,寝室长到底楼宿管阿姨那里领遥控器,记得先签名再领。”秦教官在大家解散前说。

“领遥控器还要给她签个名?”黄少天惊讶地说,“宿管阿姨这么时尚?”

秦教官无语地看了他一眼:“不是你以为的那个签名,是签在名单上,到时候还的时候要核对的。”

“哦哦。”

“好了,解散吧。”

在回去的路上,大家就开始议论起来。

“寝室竟然有空调啊!我以为只有电风扇呢。”

“没有空调一个月你想热死啊?”


午休。

孙翔去404串门,门一打开,伴随着空调的冷气,一股奇怪的刺激性气味扑面而来,惊得他连连后退还拿手扇了扇。

“我去!你们这儿啥味道啊?”

“喏,张佳乐呗!”帮他开门的唐昊侧过身子,孙翔便看见了站在房间中央的张佳乐一手拿着一瓶喷雾,见他来了便停下来朝他晃了晃瓶子打了声招呼:“嗨!来串门了啊二翔!”

被气味熏的有些难以忍受的孙翔这次都没有追究“二翔”这个称呼了,他一边扇手一边问:“你这是在干啥?”

“试试新的空气清新剂啊!中午还要检查卫生,给检查的人留个好印象呗!”张佳乐说着,把手中的空气清新剂放到了桌子上。

“不过你喷得也太多了吧。”李轩也有些忍不了。

“而且……”孙翔顿了顿,觉得自己大概可以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呼吸了,才开口说,“你们几个大老爷们的寝室,喷那么多……薰衣草味的!空气清新剂真的好吗?”

“不多喷一点怎么能掩盖掉这件房间里如此混乱的气味呢?”张佳乐说。

孙翔觉得自己和张佳乐可能不是同一个世界上的人。张佳乐所在的那个世界,每一个男生都是花一般的美少年,他们身上都散发着花一般的芳香,而自己所在的这个世界,男生就简单粗暴多了,身上都散发着浓厚的雄性荷尔蒙的气息。

真是个可怕的世界!

“话说好无聊啊!”和于锋坐在同一张床上的邹远朝后仰面躺在了床上,张开双臂形成一个“大”字,“有什么事情可以干吗?”

“如果有事情可以干我还用跑到这里来吗?”孙翔说着,往唐昊的床上一坐,“热死了!没有荣耀的日子是人能过的吗?”

“你们队长和副队不是在402吗?”李轩问。

“他俩在一起的时候我能和他们聊些什么。再说了,我们那边也很无聊啊!”孙翔说。

“喻队应该会带一点书过来的吧。”熟悉自己前队长的于锋开口道。

“他带书我也不想看书啊!”

“对了对了,那你去帮我们借一本。”张佳乐突然莫名地兴奋起来。

“张佳乐你还喜欢看书啊?”孙翔一脸怀疑地看着张佳乐的谜之笑容,终于还是问,“要啥书?”

“随便!”

然而孙翔并没有看到张佳乐说完这话后孙哲平脸上的迷之笑容。

孙翔转过身,刚准备走出去,张佳乐突然问了一句:“有《时间简史》吗?”

“没时间!”

孙翔匆匆地应了一声,然后大步流星地往外走。

刚走出几步就听见身后的404寝室里传来一阵猖狂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绝对是故意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孙翔回过头瞥了那个前面空荡荡的敞开的大门,感受到了一丝寒意。

咋回事儿?

走进402寝室,孙翔马上对坐在床上看书的喻文州说:“喻队,张佳乐要向你借一本书。”

“哦?要什么类型的?”喻文州抬起头笑着问道。

“随便。”

趁喻文州找书的时候,江波涛问孙翔:“刚才404的那个笑声是什么情况?”

“哦?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出来的时候张佳乐问了我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什么问题?”

“他问我有时间jianshi吗。你说他这话是几个意思?”

“这话有什么问题吗?”江波涛也有些疑惑,“那你怎么回答的?”

“我当然是说没时间了!”

孙翔昂首挺胸地回答了江波涛的问题,语气相当地理直气壮!

房间里静了几秒……

江波涛看着孙翔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周泽楷的的眼中闪过一道似有似无的光;趴床上小憩的王杰希抬起头睁开了眼睛;刘小别塞在耳中的耳机有一边掉了下来;魏琛转过头静静地看着他;黄少天选择了片刻的沉默;喻文州翻书的手顿了顿……

气氛变得十分微妙,这一瞬间的寂静让孙翔心中有点发毛,怀疑自己是不是又到了另一个世界……

然后下一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孙二翔你是又没喝六个核桃吗?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坐在他的上铺笑得前仰后合,震得木板床又“咔吱咔吱”地响起来,引得下铺的喻文州皱着眉往上看了一眼。

“哈哈哈哈哈!小伙子很有出息!”魏琛一边鼓掌一边说。

江波涛和周泽楷很努力地忍住了笑,忍得浑身抽搐。

“孙翔,”喻文州从他的包里拿出一本书递给孙翔,“给你。”孙翔看见喻文州拿书的手在不住地颤抖,嘴角有一抹诡异而又僵硬的弧度。

孙翔接过书,突然沉默……

“靠!张佳乐你给我等着!”孙翔抱着书再一次大步流星地杀向404寝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401和403的同胞们表示:隔壁这两个寝室什么情况?这笑声有点可怕啊!

事后孙翔非常严肃地声明,那只是自己条件反射地就这么回答了,只是个意外,意外!

“只是脑子没跟上行为,可以理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得边拍着孙哲平的床,边说道。


~~~~~~~~~~~

终于又走完一个流程了!终于要轮到403和401的主场了!攒了很多的梗终于可以写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6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海听风易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