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听风易雨辞

具体见置顶

【全职高手】你们寝室怕是有毒(4)

※这一期是社会401和403送温暖(我觉得有些偏心402)


据小道消息打听,他们的教官全名秦烨,但是在下午的训练之后,他们的教官就多了一个称呼——全职业克星,克得了黄少天的话痨,克得了叶修的没下限,以及很多尚未挖掘的东西。

“既然上面要求从简,那我们就简单粗暴一点吧。先恢复一下你们的体能。”秦教官目光炯炯地扫视着站在他面前的整齐的队伍,开口说道,“按队形,前三排先绕场地跑步,男生十圈女生八圈……未成年的也八圈,男生在前女生在后。后两排,在场地中间蛙跳十个来回。完成后交换。”

“卧槽!说好的强度不会太大的呢?!这么热的天!要死人的!”众人纷纷哀嚎。

“怎么?那些学生来的时候也都是五圈八圈的跑,你们作为成年人连那些未成年人都比不上?”秦教官瞪了他们一眼。

“这里还有一个未成年……”卢瀚文在队伍里弱弱地小声说,但也是自言自语,他可不敢反抗这位看上去就凶巴巴的教官。

“教官,他们是学生,经常锻炼的。我们那是多少年不动了?万一伤着哪儿了,回去怎么打比赛啊?”叶修开口道。众人静了下来看着他,眼中充满了期待,他们第一次感觉到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有些时候的嘴炮技能还是有点用的。

“只是比那些学生多了两三圈就想耍赖?你们职业联盟把你们送到这儿来的目的是什么你们都知道的吧。”秦教官瞥了他一眼。

“但是凡事都要讲个循序渐进吧!第一天嘛,先少一点,让我们先习惯一下。”

“嗯……”秦教官想了想,露出了一个惊悚的笑容,“第一天嘛,先让你们熟悉一下我们训练的套路,激发一下你们的潜能,之后再慢慢减轻也是可以的。”

“但是……”

“你们这排,再加两圈吧。”秦教官风轻云淡地挥了挥手,像是打发闲人一样毫不犹豫地掐断了叶修的话。

“……”

“靠!!!!!”与叶修同排的黄少天第一个表示出了抗议,而其他同排的人低头沉思,心中悲痛欲绝愤恨不已。

他们想收回之前的想法。

原来还有能让叶修的不要脸嘴炮都毫无用武之地的人吗?难道这就是军训的可怕?

而其他排的人此时偷摸着笑得非常开心,不禁感叹“真的天道好轮回啊!叶修你也有今天!”,当然,除了良心未泯的联盟未来们。

站在叶修前面的邱非凝视着对面台阶下的一棵杂草,感受到了来自背后的寒气,短短地叹息了一声。乔一帆有些担心地回头看了一眼,正好对上了自己前队长王杰希的那双眼睛,此时显得无比的阴冷,吓得他连忙转回来。

而叶修低头看地长叹一声:“失策啊!社会真险恶!”

“还愣着做什么?该跑的跑!该跳的跳!谁敢偷懒规矩都懂的!”秦烨终于发出了今天的第一个正式的命令,“如果身体有不适的就和我说。”

大家突然想念起自己的那个寝室了……

……


“啊——”黄少天好不容易从一楼爬到四楼走进房间后就直接死在了喻文州的床上,热得满脸通红,连说垃圾话的力气都没了。喻文州看了看他,默默地在床角坐下抽餐巾纸擦额头上的汗。

“不愧是全职业克星啊……”江波涛坐到自己的床上就仰面躺下起不来了,但趴在床上更热,又撑着周泽楷的肩膀坐起来,用本子扇着风。

“还好吗?”周泽楷关切地问道。

“我说好你信吗?”没等江波涛回答,黄少天就抢了他的话,原本元气的声音都飘忽地快到天上了,“十二圈加蛙跳十个来回,这是人干的事吗?都怪叶修!我今天晚上能不能爬到上铺都不知道……”黄少天抬起头,看见对面的王杰希在额头上垫了张纸,已经把脸埋进了枕头里一动不动,刘小别站在旁边一副想开口又不敢的样子。

而魏琛千言万语汇作一句话:“叶修你大爷的!卧槽!空调开了吗?热死老夫了!”

“开了……”王杰希的声音从枕头下传来显得闷闷的。

“电风扇也开开。”

“谁去?”

“魏老大你离得最近你开!”黄少天说。

魏琛用手撑着床,慢慢起身,“哎哟”了一身,才走到开关那里打开电风扇,又重重地坐回床上。

因为叶修而无辜受害的另外六个可怜的“倒霉孩子”: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江波涛、张佳乐、魏琛。

“前辈们,你们没事吧?”门被礼貌地敲了敲,因为没关实,外面的人轻轻地推开来往里探了探头。

是乔一帆,以及他的身后还有高英杰、卢瀚文。

403的小天使们来送温暖了!另外几个自然也是到其他寝室去了。

感人至深!

“黄少你不行呀!才十二圈就这样了!”卢瀚文蹦到了黄少天的床前说,“我在学校的时候跑得可没比今天少多少!”

“你们是年轻人啊!”魏琛转过头说,“这么热的天……”

“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也不懂得体谅一下前辈。”黄少天说。

“哦?难道黄少躺♂着说话腰♂疼?”卢瀚文说。

黄少天慢慢地转过头,看着卢瀚文,用语重心长的语气问道:“小卢,你告诉你少天前辈,这是谁教你的?”

“哦!是小别前……”

“咳咳!”刘小别咳嗽了两声,然后望着天花板。

“刘小别我记住你了。”黄少天说着,把头转回去继续躺尸。

“前辈们,要喝水吗?我可以帮忙去倒。”乔一帆非常尽职地说。

“这怎么好意思麻烦你呢?”喻文州站起来说,结果差点没站稳,扶着桌子,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一帆,去吧,辛苦了。”接到信号的王杰希转过头朝乔一帆笑笑。

“嗯,好的!”

“啊……这帮孩子们还是很有良心的嘛!”魏琛看着乔一帆跑出去的身影感叹道。

“其实我更想知道的是,为什么乔一帆不去叶修那儿?”江波涛说。

“嗯,这个问题问得好!很有深度!”魏琛说。

 

而比起402温馨的气氛,401的气氛就显得有些……迷。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很尴尬了吧叶修!在后辈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啊!”方锐一回寝室就开始无情地嘲笑起来。

“还是不是亲队友啊?”同样趴床上躺尸的叶修说道,“唉!谁知道原来还有这种操作啊!社会社会!”

“韩文清同款社会。”方锐又补了一句。

韩文清的眉毛跳了跳。

“门外有人。”他说。

站在门外的邱非其实是在犹豫着要不要敲门的,虽然作为亲儿子大弟子来关心一下亲爹前辈是合乎人之常情的一件事,但是毕竟这件事有那么一丝尴尬,对自己和前辈来说都是。于是本着“不应该来揭前辈伤疤”的思想,他转过身。

结果他刚准备走,门就开了。

“小邱,有什么事吗?”韩文清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来的时候,邱非吓得抖了一下。

“没什么。”他说。

“如果是慰问叶修的话,进来吧!”韩文清用手示意了一下。

这个时候其实邱非更想赶紧走了。

来自霸图老队长社会的气息让嘉世小队长瑟瑟发抖!

 

宋奇英站在404门口的时候就能隔着门闻到里面传出来的茉莉花香的空气清新剂的味道,并且听见里面张佳乐的声音。

“大孙!你说叶修是不是找凑啊卧槽!一下子连累了六个人,这仇恨还能这么拉啊!啊啊啊……腿快废了!明天还能站得起来吗?”

“做做拉伸,按按摩会好一点吧。”孙哲平说。

“你帮我!我现在只想躺着……”

“……”

宋奇英十分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自己似乎没有什么进去的必要,于是转身回自己的寝室了。

402,真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

连续两天更了!

其实我觉得人物戏份分配不均匀是很正常的嗯。

快到美好而又和谐的晚上了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海听风易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