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听风易雨辞

具体见置顶

【黑遍全联盟】今夜,你们是最骚的!(1)

※好久没有写纯欢脱沙雕了

※时间为世邀赛拿了冠军回国后,和《我该拿什么来拯救一群戏精队友》同一条设定线,然而前篇还没完结我就开后续系列了。

※ooc当然了,假如是在B站直播

※只有职业选手的互动区才写ID。

※一如既往的,真的没有cp

 

[夜雨声烦的直播间:来啊!快活啊!]

黄少天:喂喂喂?可以听到吗?

黄少天:大家晚上好啊!我是今天直播的主持人剑圣黄少天!可以听到的小可爱们在互动区留言一波啊!

【啊啊啊!黄少竟然直播了!】

【我竟然在○站看黄少直播!】

【黄少竟然会用小可爱这种词了?!感觉被撩了一波。(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但是……这个直播间名是什么情况?】

黄少天:今天的直播其实是一个粉丝福利哦!因为之前世邀赛不是拿了冠军嘛,所以今晚国家队全员连麦给你们直播。开不开心?!

【啊啊啊啊!我的天!不会是在做梦吧!】

【看我阿姆斯特朗回旋式反复爆炸!】

【粉丝福利?我又看了一遍直播间名,嘴角浮现出一抹诡异的弧度。】

黄少天:那我们现在把麦打开,全员都自我介绍一下吧!按编号顺序。

叶修:哟,大家晚上好啊!我是叶修。首先提醒你们一句,听今天的直播请准备好纸巾。

喻文州:大家晚上好,我是喻文州。各位可以猜猜今晚的福利是什么。

周泽楷:嗯,晚上好,我是周泽楷。

王杰希:大家晚上好,我是王杰希。我想先吐槽一下,叶修最后那句话有歧义。

【神特么准备好纸巾!】

【难道是我以为的那个意思?!(震惊脸)】

【???】

叶修:大眼儿你这么说他们就更想歪了。

王杰希:明明是你先插的车钥匙。

黄少天:喂你们两位,稍微克制一点,不要一上来就开车。第一次直播,珍惜一下直播间OK?

王杰希:没事,反正要封也是封你的直播间。

喻文州:而且少天的直播间封了下次就用叶前辈的直播间。

王杰希:然后我们再把叶修的直播间封了,下次用张新杰的。

【嗯??!亲历了一场大戏?】

【大家出了一次国回来就放飞自我了哈哈哈哈!】

【微草蓝雨联姻了?!震惊!某庙队长竟抛下副队与隔壁某药队长狼狈为奸!】

【互相伤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喂!你们适可而止啊!后面还有人呢!有请下一位。

肖时钦:我在这个微妙的点切进来觉得好尴尬啊。咳咳,大家晚上好,我是肖时钦。

楚云秀:晚上好,我是楚云秀。先说一下啊,今晚前半部分我和沐橙不参与他们男生之间的活动,我们只是围观和吐槽的。

苏沐橙:晚上好,我是苏沐橙。嘿嘿,至于为什么前半部分我们不参加,你们之后就明白了。欢迎来互动区捕捉我们哦!

【为什么画风渐渐微妙了起来?】

【男生之间的活动???】

黄少天:咳咳,二位,其实说得没毛病。

楚云秀:没事,你们放开了骚!我们也想看。

黄少天:哎呀有点怂了哈。

张佳乐:喂喂喂,当时是谁说要给粉丝发福利的?说服张新杰容易吗我?咳咳,大家好晚上好,我是张佳乐!

张新杰:大家晚上好,我是张新杰。说得准确点,我主要是被叶修、喻文州、肖时钦和王杰希拖下水的,理由是国家队不能少一人,心脏组得凑齐了。

肖时钦:你们懂的,正直如我本来也不想被叶修、喻文州和王杰希拖下水,但是……你们懂得。

【鸾辂音尘:队长!加油吼!】

【我好像明白了。】

【我好像明白了。】

李轩:大家好,我是李轩,是个老实人。

【虽然不合时宜但是让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哥这个语气有种迷之怨念是怎么回事?】

【还不是在苏黎世宾馆的即兴表演。】

孙翔:大家晚上好,我是孙翔!

唐昊:大家晚上好,我是唐昊。

方锐:大家晚上好,我是方锐!作为最后一个出场的,我不得不再多说几句。你们听今天的直播的时候,一定要戴!上!耳!机!备好红枣!好了黄少天你切背景图吧。

黄少天:(切背景图)好了,现在我们的直播正式开始。感谢xxx太太提供的全员萌版KTV假酒嗨歌图,这张图作为今天直播的背景图真的非常应景。废话不多说,既然是给粉丝的福利,那今晚就骚起来!没错!国家队全员尬歌大会,现在开始!

方锐:你们可以在互动区尽情留言,可以点一些骚一点的歌,只要我们会唱,就唱给你们听。

【妈耶!这是什么梦中福利!】

【原本我以为在苏黎世的即兴表演已经够骚了,原来还有更骚的!】

【尬歌都有了,尬舞还会远吗?】

【那《痒》先走一波啊!对得起直播间名。】

【疯狂点歌《痒》!】

叶修:《痒》不够骚啊。

肖时钦:《痒》还不够骚?

楚云秀:你们前面先节制一点,不然后面骚不动了。

【楚女王这句话真是……(斜眼笑)】

【叶神是被压抑得迫切想放飞自我了吗?】

黄少天:那作为热场,先全员合唱一首《痒》!够骚吧!

张佳乐:合唱?十二个人?

王杰希:这是什么迷之操作?

黄少天:来啊来啊,伴奏响起来!

(伴奏……)

黄少天:来,领队先。

叶修:行吧行吧,开始了啊,咳咳……“她,是悠悠一抹斜阳,多想多想,有谁懂得欣赏。”
喻文州:“他,有蓝蓝一片云窗,只等只等,有人与之共享。”
周泽楷:“她,是绵绵一段乐章,多想,谁懂得吟唱。”
王杰希:“他,有满满一目柔光,只等只等,有人为之绽放。”

叶修:(迅速)“来呀”合唱走起。

男生全员:“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黄少天: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十二个人合唱这个太魔性了!

张佳乐:你别停啊!快跟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风光……啊~痒~”

黄少天:张佳乐你这个声音好突出啊!

张佳乐:你怎么不说孙翔啊?他的声音最大。

黄少天:人家那个钢铁直男的语气唱《痒》显得那么清新脱俗。

【整段垮掉哈哈哈哈!】

【掉粉现场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也觉得好魔性。】

【不过前面四句独唱还是很动听的。】

【毕竟四苏。】

【你们能听见背景音里喻队王队隐忍的笑声吗233?】

苏沐橙:哎你们知道听众的角度是什么感受吗?(笑)前面四句独唱很好很有感觉,然后“来呀”一出来,瞬间忘记原曲。

楚云秀:有种招魂的感觉。你们自己体会一下,十二个人一起“来~呀~快活呀!”。真的!

叶修:好了合唱热场过了,我们认真一点,接下来谁先?

【领队打头出场。】

【领队C位出道。】

【叶神上!】

叶修:那我看看唱什么,emmm...这个怎么样?《禁区》。

黄少天:哇你这么厉害!一上来就开大?

叶修:相信我,后面的会更骚。

【你永远不知道你男神私下里都在学些什么歌系列。】

【《禁区》可以的,叶神hold住!】

(伴奏……)

叶修:“在你嘴角呼吸一口空气轻轻随着,血液充满我的身体开始不由自己Oh你的神秘,操控着我们的关系……我只好——我只好——完全去相信你的触摸,你肯定爱我……”

【啊啊啊啊啊!叶神!!!】

【爱您!!!】

【我们爱你!!!】

苏沐橙:哇!这个互动区刷得好快!礼物快刷爆了!

楚云秀:很出人意料的一首哦。

方锐:满屏幕都是“啊啊啊啊!”。屏幕那边的姑娘们你们还好吗?

【麻麻,叶神他撩我!】

【耳朵怀孕了!快负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瞬间暴毙)】

【这个副歌!这个销魂的转音!我死了!】

王杰希:哎!各位冷静冷静。这样子不行啊,你们可能要保持两个小时的这个状态。红枣备好了吗?纸巾备好了吗?

黄少天:王杰希你这样真的很老父亲哎。

楚云秀:接下来谁?

苏沐橙:就不按编号顺序了,看互动区粉丝怎么点吧……呀,这刷得太快了!

叶修:鼠标随便点一个,随机……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迷之延长音,语气词差点脱口而出。

苏沐橙:那就选这位吧!希望小周唱《暗涌》。

【哪位友军点的?给他意大利面伺候!】

【《暗涌》啊!小周加油!】

【无浪:队长加油!】

张佳乐:哎?江波涛怎么也混进互动区了?

【无浪:我觉得大家应该都在。(笑哭)】

【鬼刻:+1】

【再睡一夏:+2】

【迎风布阵:+3,老叶你很可以啊!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厉害?】

叶修:你不知道的事儿多了,接下来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如此的陌生。快!捂好你老年人的心脏。

【迎风布阵:你不也是老年人嘛!来,请继续!】

 

本篇歌单:

《痒》-黄龄

《禁区》-黄龄

~~~~~~~~~~~~

暑假开的头,现在终于开了第一篇。

原先看MMD是想写直播尬舞的,但是想了想太羞耻了,而且不好描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8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海听风易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