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听风易雨辞

具体见置顶

【黑遍全联盟】今夜,你们是最骚的!(2)

※纯欢脱沙雕

※ooc当然了,假如是在B站直播

※只有职业选手的互动区才有ID。

※一如既往的,真的没有cp,只是官方疯了而已,假的周喻周和喻王喻预警,雷区慎入。

※我只是很喜欢庙药互飙骚话而已

请先看前篇→(1)

 

[夜雨声烦的直播间:来啊!快活啊!]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紧张吗?你一辈子出声最多的时候可能就是在唱歌的时候。

周泽楷:(笑)有点。

沐雨橙风:小周加油。

(伴奏……)

周泽楷:“超短裙视线倾斜,游走到肩头的蝴蝶,尺度走到边界,燃起火焰让它焚烧一切。吻你不要拒绝暧昧足够欲望主宰一切……”

【啊啊啊啊啊!小周好A!!!】

【华东第一A!!!】

【小周的声线唱这种风格有种意外地合适啊!!!!】

【不愧是轮回牛郎团团长!】

苏沐橙:哇!小周的表现很惊艳呢!

楚云秀:刚才看到互动区里有粉丝说希望喻队也唱一次这首,理由是希望感受一下华东第一A和华南第一A的不同风格。

【飞刀剑:我们队长华北第一A不服!】

王杰希:小别别闹。

叶修: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好,文州?

喻文州:没问题啊。

黄少天:(小声)莫非那位粉丝是周喻党?

【是的!!!!黄少真聪明!】

【周喻女孩炸出来!】

【黄少很懂嘛!】

【各位太太请小心别被发现了!(微妙的笑.jpg)】

【私心问一下后面有没有合唱环节?(疯狂暗示)】

叶修:合唱啊?那不私心。你看联盟男选手那么gay,既然是发福利,友情的合唱当然是没问题了。

方锐:联盟男选手那么gay……

肖时钦:官方开车,最为致命。

(伴奏……)

喻文州:“贴面舞试探诚恳,灯红酒绿感受体温,浓妆掩饰单纯,点一杯鸡尾酒叫做沉沦……”

【啊啊啊啊啊啊啊!出现了!电鳗!】

【喻总的低音炮还是一如既往地撩!】、

【黄少天:注意!前方高能!!!!】

【难道是?!】

周泽楷:“陪你到清晨,到梦醒时分……”

喻文州:“重低音,在进行,你呻吟,很动听,不要停,不要醒,烟熏眼影,魅惑风景。”

周泽楷:“黑色蕾丝汹涌,眼线不会太浓,性感红唇欲动,迷情有始有终,寻寻觅觅无数个霓虹多少不眠夜欲情故纵——”

喻文州&周泽楷:“试探挑逗跟从,费洛蒙催化爱情进行中,摘掉尾戒一场长醉的梦,痛到极致无动于衷,恋上你醉人的瞳,所有制服都展现得从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疯了!!!!妈耶这是什么神仙福利!】

【周喻女孩螺旋升天!】

【为喻喻和楷楷疯狂打call!】

方锐:哎呀天哪!听得我小心脏一震一震的。

李轩:莫不是爱上了?

方锐:我不是我没有。

叶修:有请课代表发言!

楚云秀:联盟男选手,人才辈出!

苏沐橙:两个人都在一本正经地撩。

楚云秀:(笑)两个人虽然都是低音系,但是各有各的风格。小周的声音比较有质感,有厚度,很稳,有低音特有的颗粒感,侵略感很强,有种冷酷杀手或者猎食者的感觉,特色就是气音和转音。真的超级A!粉上了。

苏沐橙:而喻队的声音比小周稍微柔一点,带着一种笑意。比起小周声音的那种直接的侵略感,喻队的声音是一种不动声色一点一点逼近,猎物不知不觉地就落入圈套无法逃脱了,特色是尾音和颤音,是优雅杀手没错了。

王杰希:总结得很到位。

楚云秀:然后是后面一小部分的合唱……

苏沐橙:嗯……(意味深长)

楚云秀:场面太过刺激,有种无法言说的感觉。

苏沐橙:就是一种,很强的……

张佳乐:双攻对峙的感觉。

李轩:毒蛇和猎豹的对峙。

黄少天:哇你们这是什么神奇的比喻!

【场面太过刺激……(斜眼笑)】

【双攻对峙……】

【毒蛇和猎豹……】

【官方开车,最为致命。】

【官方开车,最为致命。】

王杰希:嗯,看来我华北第一A不能坐视不管了。

【哇!爸爸终于要上了吗?】

【那么华西第一A是哪位?】

【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我跟他们与众不同,我就《威风堂堂》吧。

叶修:勇敢!

黄少天:厉害!

李轩:佩服!

张佳乐:甘拜下风!

喻文州:不愧是王队!

【我的天!爸爸这么猛的吗?】

【前面的五位笑死hhh!】

【我关心一个问题,王爸爸你喘吗?】

王杰希:喘是不可能喘的,那么多人影响多不好。一首好的小黄曲是不能只靠喘的。

喻文州:你经验很丰富嘛!

王杰希:你唱小黄曲的时候那个社情吐息还好意思说我?喘得顺其自然不动声色的。

喻文州:那是声音特色。

王杰希:对,你的声音特“色”!

张佳乐:哎,你们俩,稍微收敛一点。

【又见庙药骚话!】

【和骚话10级老司机王爸爸比起来,喻队竟然有点纯。】

【中国汉字文化博大精深!】

(伴奏……)

王杰希:“時には噛んだりして 痛みを覚えさせて 溢れるエキタイで汚てよ 全部……”

【我的天!!!】

【爸爸就算唱小黄曲也有一种禁欲气息!爱上了!】

【黄少天:不,你们不要被前半部分迷惑了,魔术师唱法可不是随便说的!】

王杰希:“いらない全てはいらない 磨き上げてる邪魔なpride 無意味な世界のルールくらい 無駄としか言い様がない……”

【哇!副歌突然魔术师唱法!】

【飘了飘了!】

【这种诡异的转音和上扬的尾音延长音,啊!太社情了!】

【不行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一些微妙的画面!我血包呢血包呢?】

【这个希希!啊我死了!】

苏沐橙:哇!效果很棒哦!不愧是王队!

方锐:从此双苏改名双社情。

楚云秀:点评一下吧!前半部分的禁欲系和副歌的放飞形成鲜明对比,有种……你们懂得的感觉。还有副歌,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仔细听,魔术师唱法有些转音部分会有几个临近破音但就是没有破的音,有一种挣扎感啊有木有?

苏沐橙:生动形象。

黄少天:神特么挣扎感!解释很到位。

喻文州:王队唱出了六亲不认的尾音。

叶修:你俩尾音一个比一个社情还是憋说话了吧。

喻文州:我没他浪。

王杰希:哎这我可得说一句。你喻浪起来那才真的……哎呀,啧啧啧……

【哟?好奇地竖起耳朵。】

【哪里有庙药骚话,哪里就有我。】

【自始至终我猥琐的笑容就没停过,妈耶脸笑僵了。】

王杰希:你喻……

喻文州:停。

张佳乐:哈哈哈!笑看!

王杰希:咳咳,你喻……

黄少天:停停停停停!

【别打断快说啊快说啊!】

【终于轮到喻王喻女孩了吗?】

【夭寿了!官方又疯了!】

【啊,王队一口一个你喻你喻的!(安详躺)】

喻文州:好吧,你说吧,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王杰希:对,我们可以说得含蓄点。你喻并不是那种扣子扣到最上面的那种人,虽然在外面很乖巧,但是他一直压抑了一颗想浪的心。

【在外面?】

【在外面?】

【在外面?】

王杰希:不是那种“在外面”,就是在大众面前。但是,在我们这个相亲相爱的日常没吃药的团体里,喻文州浪得特别有技术含量。我觉得从前面唱歌可以看得出来。

叶修:但是你们应该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假酒。

【啊,懂了。】

【啊,懂了。】

【啊,懂了。】

【真是含蓄得一点都不含蓄。】

【你喻日常被怼系列。】

王杰希:待会儿让喻文州给你们唱个《美人计》听听。

【What??!】

【厉害了喻队!】

喻文州:这个我真不会。孙翔会!

孙翔:哎?怎么突然叫我了?

【哟看不出来啊翔翔!】

【厉害了翔翔!】

【真的全员假酒哈哈哈哈哈哈!】



本篇歌单:

《暗涌》-吾恩

《威风堂堂》-luz(非原唱,个人喜欢的版本)

~~~~~~~~~~

是我理想中的声线设定了。

这是一个全凭脑补的系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6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海听风易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