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听风易雨辞

具体见置顶

【黑遍全联盟】今夜,你们是最骚的!(3)

※纯欢脱沙雕

※ooc当然了,假如是在B站直播

※只有职业选手的互动区才有ID。

※本期选曲高能

请先看→(1)

 

[夜雨声烦的直播间:来啊!快活啊!]

孙翔:呃……真要唱?

叶修:那必须的,你看粉丝们的呼声多高啊!

孙翔:不能换一首吗?

黄少天:行啊,你挑!

孙翔:emmm...我好像没什么特别骚的歌,《美人计》还是我在平时放bgm的时候学会的。你们觉得我会是学那种歌的人吗?

叶修:嗯,也是难为孙翔同学了。

周泽楷:孙翔,rap。

孙翔:队长??!

方锐:周泽楷表示我都唱了你有什么理由不唱?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看周泽楷紫切黑。看直播的朋友们,孙翔的rap你们一定没有听过吧!来来来,互动区刷起来让孙翔大大看见你们的热情!我告诉你们啊,孙翔的rap可好了!特别有感觉!

【我的天!深藏不露啊翔翔!】

【翔翔来一个!】

【想听习习唱rap(真诚的双眼.jpg)!】

孙翔:好吧好吧,唱给你们听。但是你们不要笑啊!

张佳乐:(小声)毕竟《美人计》这首歌还不是一般人能唱出它的灵魂。

孙翔:张佳乐!我听见了。

张佳乐:行行行,你加油。

苏沐橙:先预个警吧!注意!全程核能!

(伴奏……)

孙翔:“是谁的眼神锁定我,却怕咬一口这苹果,城市丛林猎爱生物,别当壁花和壁树↗。美人计点起这爱火,别站在原地没动作,我只泄漏一点线索,是谁为爱走钢索↗……”哈哈哈哈哈!不行啊唱这首歌完全严肃不起来啊!

【妈耶!真核能!(星星眼.jpg)】

【我为翔翔走钢索!】

【我的天哪这个骚气的尾音!翔翔你变了!】

【翔翔你的画风为什么和别人不一样?】

【沐雨橙风:前方持续高能!】

孙翔:“Action,AH-AH~你和我在这场戏,AH-AH~超乎想像Fantasy。Action,AH-AH~爱就是本能的瘾,AH-AH~沸腾我们的Party……”

【妈耶这个假声!】

【妈耶这个销魂的转音!】

【我们翔翔长大了!】

【翔翔的美人计!!!啊啊啊!我螺旋升天!】

黄少天:今夜最骚预定了。

苏沐橙:其实还挺不错的呢!(鼓掌)

孙翔:这歌有毒!

楚云秀:孙翔和其他人骚得很不一样。

叶修:挺符合他的风格的。

方锐: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潇洒不羁地奔腾在宽广碧绿的草原。

周泽楷:英文的rap很帅。

黄少天:是,刚才看到互动区敲歌词的特意把那些上扬音用箭头标了。

苏沐橙:看互动区有粉丝问孙翔为什么会学这首歌?

夜雨声烦:这个啊,就是我们国家队平时有时候集体休息的时候,就找个人放歌。某天轮到孙翔,他就在播放器推荐歌单里随便点开了一个……播着播着突然一首单纯不做作和其他歌好不一样的歌就响了起来。

方锐: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整个休息室突然安静了下来。

喻文州:然后孙翔就把这首歌设成了洗脑循环。

孙翔:是的,洗脑到我们大部分人都会唱了。

李轩;欸!!!

张佳乐:桥豆麻袋!

黄少天:你等等!

肖时钦:没有的事。

王杰希:你们什么都没听到。

【好的,我什么都没听到。】

【哟!刚才风好大哦!】

【哈哈哈哈哈哈!】

【难怪刚才王队说喻队会唱,原来你们都会啊!】

【突然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

苏沐橙:好了,下一个谁?

楚云秀:互动区强烈要求霸图人民发声。

张佳乐:副队先。

张新杰:好。

黄少天:你要哪一首?

张新杰:让我找找……嗯,这首。

(伴奏……)

【等等,这个前奏……】

【我靠!《迷迭香》!】

【!!!!!】

【《迷迭香》!!!!】

【卧槽!这是真实的吗?!】

【张副开大了!】

【为新杰大大打call!】

张新杰:“你的嘴角,微微上翘,性感得无可救药。想象不到,如此心跳,你的一切都想要……”

【牧师打出了成吨的输出!】

【张副我爱你!!!!!】

【啊啊啊啊!】

【此生无憾!】

张新杰:“烛火在燃烧,有某种情调,眼神失焦了几秒,关于你的舞蹈,你慵懒的扭动著腰,受不了…… ”

【哇!!!!】

【啊啊啊啊啊!】

【都让让!救护车送血包来了!】

【张副很可以啊!】

【这个妖孽的尾音!张副你也变了!】

张佳乐:都让让,张新杰总攻来了。

楚云秀:恭迎总攻!

李轩:为总攻打call!

方锐:给总攻递茶!

黄少天:为总攻爆灯!

【后面几位应和得好违心啊!】

【为什么新杰大大是总攻呢?】

【张副是国家队总攻,这也算是一个开玩笑的梗吧。暴力奶爸、计划表控了解一下。】

【我新杰大大一个命令下去,谁敢不遵守?】

【叶神敢,他日常耍赖。】

苏沐橙:哇你们每个人都选曲都这么契合的吗?!

楚云秀:张副好禁欲的感觉。

苏沐橙:国家队第三位杀手出现了,三位低音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呢。张副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稳,如果说喻队是不动声色慢慢逼近,那张副就是完全掌握一举一动,然后精确出击。

【难以想象三攻合唱是什么场景。】

【合唱《美人计》。】

【唱《美人计》怎么能没有尬舞呢?】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画面太美了有点不忍直视(笑哭.jpg)。】

黄少天:下一位是谁呢?

叶修:就霸图另一位吧,张佳乐?

张佳乐:啊,我啊……你们的选曲都这么高能了,我也得好好找一找。嗯,这个不错!

(伴奏……)

【?????】

【!!!!!】

【妈耶!!!乐乐你!】

【《Superman》??!】

【夜雨声烦:你们霸图今晚肿么回事?】

【再睡一夏: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鸾落音尘:真•全员假酒,放飞自我。】

(伴奏……)

张佳乐:“舞池里的大眼睛,眨不停,灯光随人影摇曳。今天晚上的心情,很微醺,就让我们跳不停……”

【这个乐乐!!!我承包了!】

【楼上休想!】

【乐乐你是喝了什么假酒?!】

张佳乐:“你身上的味道,让我神魂颠倒,你嘴边的微笑,让我不想睡觉,跳一跳扭一扭,转个圈看着我,我就是你的superman——你性感跟美妙,我全都感受到,让我的心跳,快跳出来了,就是现在牵我手,然后跟我走,不要管别人是否看到……”

【乐乐你的选曲!!!】

【糟了!乐乐撩我!】

【乐乐我陪你睡!】

【乐乐我跟你走!!!】

黄少天:我的天哪!那么多乐粉被炸出来了!

王杰希:不过这个选曲真的厉害。

方锐:所以现在孙翔不是最骚的了。

张佳乐:不存在的,没有最骚只有更骚。

楚云秀:你们的选曲怎么一个比一个高能?

叶修:所以都说了我这个开头还是很正常的。

方锐:后面的人压力好大啊!

唐昊:骚不过骚不过。

李轩:骚不过骚不过。

肖时钦:骚不过骚不过。

黄少天:骚不过骚不过。

【韩队不在的时候你们霸图原来是这种画风吗?】

【今天全员喝了假酒放飞自我。】

【可啪!太可啪了!】

 

本篇歌单:

《美人计》-蔡依林

《迷迭香》-周杰伦

《Superman》-曹格


~~~~~~~~~~~~~~

下一篇可能要等好久以后,因为剩下几个的独唱我还没有合适的选曲。太难了剩下几个。

另外,喻其实并不算独唱哦,《暗涌》是给小周的,喻有另一首更契合他的。

【迷之微笑.jpg】

我发现在我的私设里面新杰还真是总攻。

可能是因为我至今没有正式写过韩队。

像韩队、唐昊这类汉子真的不是我擅长描写的范围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5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海听风易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