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听风易雨辞

具体见置顶

【黑遍全联盟】我该拿什么来拯救一群戏精队友(4)

※oo哩个c

※由于剧情需要:1、这个系列不存在路人 2、哪里有戏哪里就有镜头 3、国家队日常不务正业 4、国家队没吃药的画风你们懂的

※只有职业选手的弹幕有ID

※别问我为什么还能两边同时


请先看→(1)


喻文州还在和肖时钦互拼满嘴跑火车的时候。

黄少天和李轩坐在房间里,李轩坐在床边看着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用手支着头装作深沉的样子,气氛再次非常尴尬。

此时没有什么戏份的黄少天和李轩待在一起简直都快憋死了。

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黄少天心中一喜,两眼放光。

“骑士长!是克里萨的人!”门外传来了张佳乐的声音。

黄少天站起来,对李轩说:“你先待在这不要乱走。”便走了出去,出门后看见了张佳乐。

“张佳乐我觉得你应该也去找个道具,这样我们看起来平衡一点。”黄少天把自己那根扫把杆子往地上一抵,对张佳乐说。

“找什么?”

“你是弓兵,那就……找个衣架吧!”

“……”张佳乐一脸“你特么逗我”的表情看着黄少天,“神特么衣架!”

“道具要到位知道吗?显得比较专业。”

“哪里专业了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大大彻底放飞自我了。】

【闺蜜组变家政组。】

【不过挺和谐的。】

【幸好这里只有两位。要是西奥七骑的短刀是不是要拿根筷子?】

【楼上,六骑双匕首要拿两根。】

【那二骑大镰刀和符咒难道要拿簸箕和……钞票?】

【楼上你们有毒啊!哈哈哈!放过女孩子们吧!】

【西奥皇家骑士团变西奥家政团。】

“反正我就跑个龙套,衣架就不用了。先对戏吧。”张佳乐指了指对面。

周泽楷站在走廊的一扇窗边,一手扶着窗框,静静地看着他们。

【这里科普君:乐乐的角色是西奥三骑,是个纯远程的弓兵,虽然不用衣架,但是非常牛逼。楷楷的角色是克里萨女王的心腹。】

【科普君你很皮啊!】

【楷楷这个动作,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人一脸警惕地看着周泽楷,见他似乎并没有什么大动作,便与他僵持着不攻击。

周泽楷看了一眼边上房间里的李轩,目光平静,但是李轩又有点慌张,不知道这位同志又要给自己加什么奇怪的设定。

周泽楷又把目光转回黄少天两人身上,拿出了一张卷起来的纸,朝他们一抛,然后两手扶着窗沿。

【等等!楷楷这是要翻窗!】

【走廊的窗没有窗帘啊。】

只见周泽楷向上跃起往边上一跳,然后蹲下小步地挪出了画面。

【emmm...】

【楷楷!注意一下形象啊!形象!】

【翻窗秘技之钻窗帘和翻窗秘技之蹲墙脚。】

【我们小周也被教坏了233】

【国家队翻窗二人组就这样诞生了。】

黄少天和张佳乐无语地看着周泽楷,周泽楷挪出画面后站起来回头看了他们一眼,腼腆地笑了笑又看了一眼地上的纸,才匆匆跑开。

黄少天捡起那张纸,上面是楚云秀的字迹:“你们那边新冒出来的人类似乎很有意思,不如让他来我们克里萨坐坐?”

张佳乐和黄少天对视了一眼。

黄少天的内心:云秀这是给李轩加戏了?

张佳乐的内心:这是什么剧情走向?

黄少天的内心:但是现在还没确定李轩的角色设定呢。

张佳乐的内心:要怪就怪我们副队。

黄少天的内心:万一整出个什么狗血剧情hold不住怎么办?

张佳乐的内心:算了,反正已经很狗血了,不介意再狗血一点。

张佳乐和黄少天又一起点点头。

黄少天的内心:以云秀看剧的经验,狗血的几率几乎是百分之百。

张佳乐的内心:我觉得你应该和我想得一样。

于是两人同时开口。

黄少天:“谨慎一点,要不等殿下回来再决议吧。”

张佳乐:“我觉得这应该很重要,让他速去速回吧。”

“诶诶诶?”

“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尴尬!】

【对视这么久,内心戏还不在同一个频道上。】

【所以楚女王的角色就是克里萨的女王咯?】

【我轩哥又要流浪到天涯了。】

“我觉得你说得有道理。”张佳乐马上改口正色道,“先等殿下回来吧。”

【我觉得后期要给P个擦汗表情。】

【如此牵强的妥协。】

【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房间里的李轩偷偷张望了他们一眼,脑内飞速旋转。

于是他决定在那帮戏精给自己加戏之前,自己先给自己加戏。

黄少天和张佳乐和周泽楷对完戏之后和李轩交代完“先待在房间里”之后,就回各自房间看喻文州那边的剧情了。李轩小心地走出房间,四下看了看,直往电梯方向跑去。

【哇!轩哥也学坏了。】

【国家队药丸啊。】

【突然很好奇轩哥要怎么给自己加戏。】


六楼,尤尼克斯。

“哟!没想到已经有人来过了啊。还真是不巧!”叶修装作惋惜地说,却带着苏沐橙从喻文州身边走过。

喻文州没有理会,冷着脸和他们擦肩而过。叶修突然打了一个响指,喻文州原地停下,静了一会儿,微微回过头,用一种带着笑意但是又低沉冰冷的声音说。

“叶修殿下这是什么意思?”

【卧槽!这个声音!我死了!(捂心口)】

【卧槽!这个低音炮!】

【这个眼神!完全入戏的喻神!】

【风城烟雨:因为这仨人这段全凭特效,所以沐沐让我帮他们远程同步文字特效。打个引号好区分。】

【风城烟雨:“叶修打了一个响指,喻文州的周身便从地面往上燃起了一圈圈暗紫色的火焰,将他围在了中间。”】

【还有远程同步文字特效这种操作?!】

【没有什么是可以难倒一身骚操作的国家队的!】

“没别的意思。很多年不见了,想留您一起聊聊。”叶修也笑着说。苏沐橙站在叶修身旁,沉默地看着地面,目光平静。

“您这可不是礼貌的留人方式呢。”喻文州说。

“呵呵。”叶修转身朝喻文州走去,“平日里你不是一直一副标准礼仪笑容的伪装来迷惑对手吗?今天怎么这么凶啊?小狼王?”

【等等,为什么这个对话……有种迷之微妙呢?】

【你们相互称呼不是叫“野什么”就是叫“小什么”吗?】

【有种……调戏的感觉。】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这里科普君:凰族修炼到一定程度是可以永生的,所以凰族族长年龄已经是四位数了。但是哥哥才23岁。】

【哇这是什么迷之带感的年龄设定!】

喻文州把手背到身后,左手紧紧地握住右手的手腕,语气却十分平淡:“和您有什么好伪装的呢?”

“这里是尤尼克斯和费尔挪纳边境之间的缓冲区,可没有禁武令。”叶修的语气倒很轻快。

“我今天不想和你动手。”

“啊……这样啊。真是可惜!明明现在最强国的名号也该拱手让人了,就凭你一个人,甚至连我们的一名弟子都打不过。”叶修说着,声音越发低沉了,却带着一丝轻蔑。

“呵,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妈耶这个霸道冷漠酷哥喻我可以!】

【喻队的低音苏得我腿软。】

苏沐橙抬起头,往身后喻文州的方向悄悄看了一眼,又转回去,继续看着地面。她闭上眼睛,似乎有些不忍。

叶修没有回复,喻文州也没有再说话,右手突然抽动了一下,但是被左手紧紧抓着而颤抖着。他咬着下唇,目光平视着前方,却更凌厉了一些。

【这仨人的细节抓的……我的天哪!】

【这么走心!和楼下那些放飞自我的很不一样!】

【喻队入戏这么深我都怕他把嘴唇咬破了。】

【你凰这是要炸宇宙的节奏?!】

【叶神(现在应该叫凰族族长)完全是故意的吧。】

【是的,其实哥哥也不容易。】

“你以为,我不和你打是因为打不过吗?”喻文州说着松开了双手,右手突然一握拳。

【风城烟雨:“喻文州周身的火焰瞬间消失,只留下一点冰蓝色的冰晶慢慢飘下来。”】

【哥哥是冰属性的吗?】

【不,兄妹俩常用的是风和冰,是因为统治者兄妹俩都是在极北冰原上长大的。】

【其实哥哥很强的,但是因为现在妹妹在他不敢动手,而且之前的伤还没完全好,必须压制强度。虽然在族医的医术下可以治愈,但它还是属于致命伤的范围。】

在叶修略微有些震惊的目光下,喻文州无言地朝电梯方向走去,然而电梯在往下,他们不得不再接几段。

“您应该知道费尔挪纳的野心的吧?”叶修说。

“做梦!”

“这可不是做梦啊!”叶修笑着说,“毕竟,凰族统领全军的大师姐,是你们西奥原来的统治者。”

“她……”

“她已经是凰族人了。凰族的血统,凰族的身份,凰族的形象,凰族的新能力。”

【抓个影帝喻的小细节:声音在抖!假装平静,其实快崩溃了。】

【沐沐女神虽然全程没台词也背对两人,但是小表情一直在线啊!】

【还有叶神的笑音和不时观察两人动作的小眼神,非常有煽风点火的感觉!】

【哇!跪倒在三影帝面前!】

“那么,你们西奥雷亚斯有足够的人应战吗?”叶修换上了一种慵懒随性的腔调。

“一人成军罢了?有什么可骄傲的呢?”喻文州说着,悄悄抬头看了一眼电梯的位置,便转过身,脸上换上了标准的微笑。

“您准备好了?”叶修看他这个表情,戏谑道。

“呵呵,奉陪到底。”喻文州说,声音里却带着笑意,刚才的所以复杂情感好像都消失不见了,反而有种阳光开朗的语调,突然音调又一转,回到低沉得不能再低的声音,“不过,属于我们西奥雷亚斯的东西,我会把他夺回来。不管你们所说的天命如何。”

说完他一咬牙,便转身走进了电梯。

苏沐橙听见他离开的脚步声,下意识地回头看向电梯的方向,眼中带着复杂的感情,却撞上了叶修斜眼看着她的眼神,才默默地转回去,低声说:“师父,您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们回族吧。”

“嗯。”

叶修说着,带着她从另一部电梯下楼。

【我的天!喻队这个音调转换!】

【很符合哥哥习惯的微笑伪装啊!】

【还有沐沐女神的回头一瞥和叶神的斜眼看!我的天!这三位怎么这么厉害!】

【三影帝再受我一跪!】

【看剧情族长带大师姐来尤尼克斯完全不是来找大祭司的,而是算准了哥哥会来,故意守着的吧。】

【唉!下楼之后又要变一个画风了。】

【你们还有谁记得流浪轩哥吗?】

【哈哈哈哈哈!坐等轩哥反杀!】


~~~~~~~

其实在原世界观里,师父是一位年龄上千的,御姐。而且是个很负责任的很体贴弟子的,好师父。

凰族一帮人全是影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7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海听风易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