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听风易雨辞

具体见置顶

【黑遍全联盟】谁都不怕得罪谁的故事接龙6(樱空学园篇)

※如题,聊天体,很长

※放飞自我

※有一点点fate梗

※一如既往的扯淡,故事内容和故事题目其实没有多少关系


[荣耀职业选手日常闲着没事干就想搞事情专用QQ群]

海无量:同志们

海无量:当我看到老叶在看魔法少女的时候,我特么都惊呆了!

海无量:天哪!这个世界好陌生!

逢山鬼泣:天哪!没眼看!

王不留行:天哪!没眼看!

百花缭乱:天哪!没眼看!

夜雨声烦:换口味了啊老叶!你打算真往死宅的方向发展啊?

君莫笑:没那打算,只是为新的背景做点功课而已。

君莫笑:我只是寻思着,欧洲转久了,我们好像还没有东洋那片的题材。

王不留行:所以,你就去恶补了几天的魔法少女?

无浪:难以想象那个画面。

沐雨橙风:我觉得写日系轻小说那样的故事也挺有意思的啊!还没尝试过呢!

鸾辂音尘:我也觉得很好玩啊!

风城烟雨:笑看联盟男选手集体性转。

风城烟雨:虽然我觉得以我们群的日常画风会变成辣鸡狗血网文。

君莫笑:另外我还要说个事,你们觉得要不要再拉点人进来?一直这些大佬们撑着也腻了。

索克萨尔:拉谁呢?

君莫笑:老魏?

夜雨声烦:不行不行不行!画风突变啊!而且你们兴欣已经三个人了。

君莫笑:我总不能把孩子们拉进来吧。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们队的可以拉几个进来。

王不留行:那我就觉得有点不公平。

夜雨声烦:谁叫你们队的都是孩子?

生灵灭:小戴不是孩子吗?

鸾辂音尘:是啊我觉得可以拉非非进来,这样我们女生创作四人组就齐了!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将“灵魂语者”拉入该群。]

[你的好友“沐雨橙风”已将“叶下红”拉入该群。]

君莫笑:嗯,二位欢迎加入我们邪教组织啊!

灵魂语者:嗯?新人瑟瑟发抖?我是谁我在哪儿?

叶下红:虽然带我玩了很高兴,但是被大佬淹没不知所措。

夜雨声烦:二位没关系的,你看看上面看魔法少女的叶修大神,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灵魂语者:黄少我强烈要求把郑轩一起拉上呗!不能我一个人受苦!

夜雨声烦:ojbk!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已将“枪淋弹雨”拉入该群。]

枪淋弹雨:等等,发生了什么?队长?黄少?

灵魂语者:来郑轩我们报团取暖。

夜雨声烦:来,让他们看看我们蓝雨文科学神团的厉害!

王不留行:呵,who怕who?

[你的好友“王不留行”已将“奶界你方爸”拉入该群。]

夜雨声烦:报告组织,这个人画风和我们不一样!

奶界你方爸:我现在也没账号卡可以改啊。

夜雨声烦:你们微草的奶不是两张账号卡吗?薄情儿QQ名用的冬虫夏草,你改另一个。

防风:那就这样。

风城烟雨: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君莫笑:这样就热闹多了嘛!

无浪:这是要荼毒全联盟的节奏吗?

君莫笑:新入教的几位了解了解我们之前的内容啊。

叶下红:很有意思啊!

鸾辂音尘:我们女生组要统一战线!

灵魂语者:我……我觉得……试试吧。

防风:故事接龙啊!

王不留行:你先别说话,看着就好。

防风:为什么?【你伤透了我的心.jpg】

夜雨声烦:因为王杰希是看微草的人实在少得可怜才拉你进来凑数的。

防风:【委屈巴巴.jpg】

防风:那我吐槽行不?

王不留行:这个可以,尤其对蓝雨的,下嘴狠一点。

索克萨尔:文明群,禁止咬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好了好了,开始搞事了!

君莫笑:3、2、1——

君莫笑:开始!

君莫笑:【张佳乐走在充满西方古典气息的走廊里,好奇地望着身边来来往往的学生。过道很长,靠内的一侧是一个个教室,每两个教室间相聚十米左右,金桐色的墙边立着古老的木质书架,上面堆放着一些古籍供学生们阅读。然而很显然这一层的学生对这些古籍并没有多大兴趣,书架上已经积了一层灰。靠窗的另一侧,阳光从精美的雕花金属窗框中透进来,在地面上形成一个个小方块。许多学生站在窗边,就像普通的中学生一样说笑着沐浴着阳光。从窗户往外看,可以看见学园内的风景,优雅又宁静。】

百花缭乱:等等,我是主角?

夜雨声烦:哎呀!可喜可贺!

百花缭乱:魔法少女的话,明明王杰希更适合做主角好吧?

王不留行:???

君莫笑:别慌,一个都跑不了。

君莫笑:【张佳乐是第二学期转到樱空学园来的。樱空学园是一所贵族学园,环境好,氛围好,而且具有西方古典风格,令很多有钱人也将自己的孩子送到这所学园。据说,这所学校的等级划分很明确,每个年级分为S、A、B、C四个班。不过,张佳乐只能进B班。】

百花缭乱:哇这什么狗血设定?

逢山鬼泣:樱空学园……叶修你竟然取得出这么文艺的名字。

沐雨橙风:嗯,是个具有日系代表性的名字。

君莫笑:【据说S班的个个都是神一般的人物,她很想去见识见识,但是也知道是做梦。不过现在着并不是最重要的,现在他最大的问题是——她迷路了。】

百花缭乱:这什么套路展开?

逢山鬼泣:S班和B班……

一叶知秋:傻班和逼班?

海无量:楼上这么优秀?

夜雨声烦:所以可以看出来老叶设定的居心叵测了。

索克萨尔:【为什么!张佳乐不住地在心中哀嚎。这谁设计的楼啊?为什么地形这么复杂啊?他在螺旋楼梯上跑了很久,终于看到了一间教室,正欣慰时,突然发现周围的画风完全不一样。虽然现在还没上课,但是周围安安静静的,一些学生在翻着走道书架上的书。】

鸾辂音尘:【张佳乐又有些懵了,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是B班的学生?这里都是S班的教室,B班在二楼。”张佳乐回过头,看见身后站着一个少女,暗金色的大波浪卷发长到腰迹,穿着S班特有的服装,正叉着双臂看着她,浑身上下透出一种高贵清冷的气质。】

鸾辂音尘:是御姐王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这个形象可以的!

王不留行:你别嘚瑟得太早啊,指不定你有个什么诡异的性转形象呢。

防风:我觉得这个形象非常可以。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我就有点好奇我的是啥样?

鸾辂音尘:玫红色偏粉一点的头发,发型还是你那小辫子,头上加根呆毛。

君莫笑:是萌妹张佳乐没错了。

百花缭乱:……

无浪:【“谢谢,打扰了。”张佳乐连忙鞠躬道谢,然后往楼下跑。少女看着他渐渐消失的背影,眼中闪出一抹凝重的神情。】

无浪:【这个气场,不会错的……她断定道。】

石不转:【张佳乐在学院的第一天过得还算可以,B班的虽然都是大官员的孩子,但并不会因此摆架子,相互之间相处融洽。放学后,张佳乐在学院里溜达,想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她沿着楼梯跑到了天台,俯视着学园的风景。这里是整个学院里最高的地方,下面的景象一览无余。贵族学校果然不一样,环境优美宁静,一些长青的树依旧茂密,听说在春天时这里的樱花树会绽放出樱花,到时候满园樱花色,想象起来就很美。马上就要到樱花开放的时候了,张佳乐其实挺期待的,她从小就非常喜欢花。而学院中的人也都很懂礼仪很有气质。】

石不转:叶前辈,你有角色武器方面的设定吗?

君莫笑:我只是觉得嘛,看各自账号卡的角色,如果是近战,这里改远程,如果是远程,这里改近战。比较有新鲜感。

王不留行:那魔道学者算什么?

君莫笑:先姑且……算个近战吧。

无浪:【张佳乐正看着学园的风景,突然身边弥漫起了黑雾,回过头便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封闭的黑暗空间里。张佳乐有些慌了,她环顾着四周,身边的景象变成了一片荒芜的土地,渐渐出现一些画风很奇怪的怪物,张牙舞爪地一点点向她靠近。“啊!!!救命啊!”她尖叫着转身就逃,但是似乎无边无际,身后的怪物只差一点就能抓住她的手。突然她听见身后有什么东西被切开的声音,微微回头,愣住了。】

灵魂语者:【面前一抹蓝光闪过,带着一点猩红。一杆蓝纹长枪挑起离她最近的那只怪物,回身狠狠地摔在地上,那怪物便马上化为黑色的雾状散去。她看清楚了,那是一个扎着长长的高马尾的蓝发少女,手中紧握着一杆长枪,威风凛凛地挡在了她的身前。那个少女微微回头看了她一眼,血红的眼睛带着一丝轻狂,嘴角微微上挑,又回头看向面前的那一片怪物,轻笑一声。她伸手把枪一甩,借力往前一跳,那杆长枪便在她的手中舞起了枪花。她一路穿过那条路,越过怪物的每一次攻击,蓝色漩涡般的枪花准确无误地把一只只怪物打散,一点多余的动作都没有,行动敏捷出手果断。张佳乐呆住了,愣愣地看着面前的那场几乎单方面碾压的战斗。少女清除了所有的妖怪,一收长枪将右手背到身后,把枪杆往背上一靠,侧身站在那里看着张佳乐。】

百花缭乱:卧槽!

一叶之秋:卧槽!

逢山鬼泣:卧槽!

沐雨橙风: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打斗描写大佬?!

生灵灭:看不出来啊,你们奶都一个比一个野的吗?

夜雨声烦:惊喜儿你太让我惊喜了!你真给我们大蓝雨长脸啊哈哈哈!

灵魂语者:额……也没那么厉害啦。【不敢动.jpg】

王不留行:这配色……喻文州是吗?

灵魂语者:嗯……

海无量:仿佛看见有手速的喻队玩战斗法师的样子。

君莫笑:醒醒,这是个枪兵。

夜雨声烦:哦,等等,枪兵……那不是更适合张佳乐吗?

百花缭乱:几个意思?

夜雨声烦:自古枪兵幸运E啊!我们队长是欧皇好吧!

枪淋弹雨:景熙你这是把我们队长卖了吗?

灵魂语者:没有,我只是觉得,枪兵攻啊!

海无量:是,那大长枪一挥……是攻没错了!

鸾辂音尘:为什么我读出了别的意思?

生灵灭:他表达的就有那个意思。

无浪:枪兵显攻没错,但觉得有点违和啊。

海无量:给喻文州什么近战武器都违和。

灵魂语者:一般这种故事里总得有一个反差萌的角色。

沐雨橙风:【身边的黑暗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学院黄昏的天空。张佳乐看着不远处的少女,她周身蓝光一闪便变回了原来的样子。长长的蓝色直发垂下来,湛蓝的眼瞳像是海洋一般深邃而温柔,身上穿着A班专有的校服。她小跑过来,问道:“没事吧?有受伤吗?”温柔的语气让她无法与刚刚那个威武的身影联系在一起,支支吾吾地说:“没……没事……”】

沐雨橙风:所以喻队在一般情况下就是温温柔柔的邻家大姐姐,一旦变身就变成了帅气威武实力强悍的枪兵。

风城烟雨:一般这种题材总得有一个非人类生物是吗?

风城烟雨:【“文州桑!”突然从楼梯处传来一个清亮的女声,一个扎着黄色双马尾的少女跑了上来,肩上蹲着一只像是狐狸的白色生物,她的身后跟着一个红栗色马尾的少女和一个暗金色卷发的少女,正是今天上午看见的那个少女。黄发少女和蓝发少女一样穿着A班校服,而红栗发少女和暗金发少女一样穿着S班校服。】

君莫笑:这是……黄少天!

逢山鬼泣:你们是不是按头发颜色分的班级?

海无量:说得很有道理!

夜雨声烦:你看你们两个傻班的一个逼班的,我和文州完美避开。

王不留行:呵,夹在傻和逼之间。

防风:今天的吐槽都这么优秀吗?

夜雨声烦:等等为什么我要是双马尾啊!

风城烟雨:因为其他发型都用过了啊,你看卷发、长直、高马尾、低马尾,就差个双马尾了。

风城烟雨:日系题材怎么能没有双马尾呢?

百花缭乱:是萝莉黄少天。

夜雨声烦:嗯??!

君莫笑:我觉得红栗色高马尾还可以,显得攻。

风城烟雨:你们竟然那么坦荡地接受了你们的性转人设,看来是有女装大佬的潜质。

海无量:御姐王杰希、萌妹张佳乐、邻家姐姐喻文州、萝莉黄少天,那老叶是什么?

夜雨声烦:辣妹叶修!

君莫笑:嗯??!

逢山鬼泣:天哪不忍直视!

索克萨尔:互相伤害。

夜雨声烦:你看一般日系题材总得有个sell meat担当吧。

鸾辂音尘:这直白而又不失内涵的表达……

君莫笑:你觉得我sell meat合适吗?

夜雨声烦:太合适了!你看你这人设,就是个巨x女王攻啊!

君莫笑:我觉得王杰希的人设更像巨x女王攻。

王不留行:嗯??!我觉得喻文州更适合,邻家姐姐巨x不是很正常吗?

海无量:互相伤害……

逢山鬼泣:互相伤害……

风城烟雨:互相伤害……

索克萨尔:一般邻家姐姐都是中等的保守派。

索克萨尔:枪兵不需要脂肪。

君莫笑:B或C左右。

君莫笑:所以大眼你更适合。

夜雨声烦:对对对。

海无量:为什么你们这么熟练啊!

逢山鬼泣:值得深思……

鸾辂音尘:值得深思……

无浪:值得深思……

防风:看来是为女装做足了功课!

海无量:优秀的吐槽!

沐雨橙风:我觉得叶修慵懒酷姐挺不错的。

君莫笑:这个还行。

无浪:那武器呢?

君莫笑:呵,我弓兵。

君莫笑:【嚣张.jpg】

夜雨声烦:哇!太嚣张了!你这约等于给自己开了个挂啊!

王不留行:红色弓兵和蓝色枪兵……我已经看到了喻文州的结局。

海无量:自古红蓝出cp啊!

沐雨橙风:那武器就是那种折叠弓,绑腿上,战斗的时候抽出来展开在一阵特效之后就会变成华丽丽的弓的那种。

百花缭乱:叶修射的是火箭是吗?

夜雨声烦:老叶我就说你是sell meat吧!虽然不sell chest meat,但也sell leg meat。

君莫笑:得了您这蹩脚英语还是别秀了,你咋不卖鸡胸脯呢?

沐雨橙风:非非来一段啊!@叶下红

叶下红:好。

叶下红:【“你就是王杰希说的那个资质很强的少女吗?”黄发少女凑过来上下打量着她,“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啊?西泽你觉得呢?”他问怀中的白狐狸。“嗯,杰希说得没错,她资质的确不错,只是还没激发。”白狐狸说。“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啊?”张佳乐听得一头雾水,今天的怪事已经很多了,莫名其妙出现的怪物,使用长枪会变身的少女,会说话的白狐狸,还有什么资质什么的,都是些什么啊?】

叶下红:【“哦,这样说你可能会听不懂。这样吧,如果你相信我们,愿意和我们一起开个会吗?我们会告诉你一切的。”蓝发少女温和地说。“去我家,就在学园附近,也是我们的据点。”暗金发少女说。张佳乐想了想,这些人好像并不是坏人,那就……信一次吧。于是她点点头。】

石不转:【众人一起去了王杰希的家,当张佳乐站在大门外看着里面那座豪宅时,目瞪口呆。里面一位衣着得体的老人打开门,鞠躬道:“大小姐,您回来了。”见张佳乐震惊的样子,红栗发少女说:“习惯就好。”】

夜雨声烦:原来是王大小姐啊!

君莫笑:【几人一起走进宅子,到了顶楼的一个房间里,似乎是个会议室。一进屋,蓝发少女就瞥见了角落里那个水族箱。“杰希桑,你又不喂鱼!”蓝发少女跑过去,把一旁的一包饲料倒进去一点。】

鸾辂音尘:所以,王队家的鱼一直都是喻队喂的?

风城烟雨:嗯——【意味深长.jpg】

沐雨橙风:【另外四人在沙发上坐下,侍女把茶水端到前面的桌上,鞠躬后便离开了。“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暗金发少女说,“我叫王杰希。”“叶修。”“我叫黄少天!”“啊,那边那位是喻文州。”王杰希看向了水族箱前逗鱼的喻文州。喻文州温柔地笑着,把食指轻点在玻璃壁上,里面的鱼像是和他交流一样一起拥在那一处,他一移动手指,鱼也随之游动。“我叫张佳乐……”张佳乐也看向喻文州,有点惊讶,“她是可以和鱼交流吗?”“岂止是鱼啊,所有水生动物,整片海里的,都可以和她交流。”黄少天说。“好厉害!”“是啊,深海之圣女的能力。”王杰希说。“深海之圣女?”张佳乐又懵了。】

沐雨橙风:虽然我觉得这个称呼有点羞耻,但是这种题材总得有一些中二的东西吧。

沐雨橙风:喻队可以和水生动物交流也是一个伏笔哦!

君莫笑:所以张佳乐是叫花之圣女吗?

百花缭乱:那王杰希是不是叫草纸圣女?

百花缭乱:不是,手快打错了。是草之圣女。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纸圣女!张佳乐你非常厉害!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优秀优秀!

王不留行:……你们够了。

生灵灭:似乎是有点不雅。

夜雨声烦:不管打没打错都不雅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如你所见,我们是魔法少女。”王杰希说,“这只像白狐狸一样的生物叫西泽,是我们的伙伴。只要和他签订契约,就可以成为魔法少女,不过也不是谁都可以的,要有一定的资质。”】

索克萨尔:【“魔法少女?有什么代价吗?”张佳乐问。“签订契约时要以一样自然界中的东西作为力量的来源。我的来源的草木,黄少天的来源是野兽,文州的来源是海洋,叶修的来源是光与烈焰。将灵魂寄身于自然,将自然的力量为我所用。”王杰希说。】

百花缭乱:为什么叶修的有两个?

索克萨尔:这说得简单点就是太阳。

风城烟雨:所以,张佳乐叫万花之圣女,王杰希叫百草之圣女,喻文州是深海之圣女,叶修叫烈焰之圣女,黄少天……

君莫笑:简单明了一点,野性之圣女。

夜雨声烦:为什么和你们画风不一样?

君莫笑:谁叫你的是野兽呢?

生灵灭:【“我们魔法少女的任务就是打魔女。”水族箱旁的喻文州回过头说,“刚才你遇到的那个还不是魔女本身,只是杀戮魔女的手下。魔女一般不会亲自出战。魔女有四个,分别是杀戮魔女、傀儡魔女、异变魔女和幻境魔女。其中杀戮魔女还是比较好对付的。因为她不会利用无辜的生物和人。”】

夜雨声烦:【“四个魔女,你们一人一个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拉上我啊?”张佳乐说。“你想得太简单了。”叶修说,“那是世界上仅剩的最后四个魔女,而我们是世界上仅剩的最后几个魔法少女,如果我们失败了,那一切就完了!我们必须需要你的力量。”】

风城烟雨:让我猜猜,那四个魔女,不会是我们吧?

君莫笑:给你们戏份啊!

鸾辂音尘:噢!我们竟然也能当反派了!激动\(≧▽≦)/!

无浪:【杀戮魔女苏沐橙,常常使用手下的妖怪们直接对人类进行攻击。傀儡魔女柳非,可以控制人类,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异变魔女戴妍琪,可以将任何动物变异,从而魔化。幻境魔女楚云秀,善于制造幻境使人沉浸其中,从而吸收人类的灵魂。】

沐雨橙风:【“所以,我们的同伴越多越好。”王杰希说。“也就是说,你们是在拯救世界?”“差不多。如果你考虑好了,就和西泽签订契约吧。”张佳乐沉思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鸾辂音尘:【西泽跳到她的面前:“那么,你将以什么为力量来源呢?”“那就……花好了。”说着,张佳乐的身边环绕起粉红色的光环,中央慢慢形成一个粉色的光球将她包围在里面,当光芒散去后,张佳乐已经处于变身的状态了,裙摆上精致的花的配饰显得格外美丽动人,手中是一柄大镰刀,刀柄上像是缠绕着花藤一样雕刻着蔷薇的图案。张佳乐看了看自己的服装和武器,愣了很久。】

鸾辂音尘:哇!我觉得好羞耻啊!

夜雨声烦:美丽动人……?

君莫笑:萌妹张佳乐嘛!

沐雨橙风:我突然觉得四个魔女一个一个打的话篇幅太长了。

君莫笑:那就缩短。

逢山鬼泣:小说打几本,动画打十二集,我们打三天是不是?

逢山鬼泣:真要变辣鸡狗血网文了。

风城烟雨:现在难道不是吗?

逢山鬼泣:那从最简单的杀戮魔女开始吧。

逢山鬼泣:【“之后,你就是我们的同伴了。”正当大家为新增一员而高兴时,叶修突然神色一敛,看向窗外。“是杀戮魔女。”她说。五人对视一眼,除张佳乐外的四人像是约好了一样直接从顶楼的窗户翻出去,在落下的瞬间同时变身。“喂!等等我啊!”张佳乐喊道。“你要适应一下我们的节奏。”下面的人回应道。】

灵魂语者:【一到下面,周围的景象就和之前自己在天台看到的一样,一片黑暗,渐渐浮现出一个浮空的岛的样子,而面前是各种各样的怪物。“如果你还没适应的话可以先退后看我们怎么打。”王杰希说。张佳乐乖乖地后退了一些。“大约还有多少?”王杰希又看向喻文州。“快了,十几万吧。争取一次性解决。”喻文州说。】

灵魂语者:【“十几万是什么意思啊?”张佳乐问。“杀戮魔女的手下并不是无穷无尽的,原先大概有十几亿左右,打着打着现在还剩十几万。当手下全都死光后杀戮魔女才会亲自出战。”黄少天说。】

灵魂语者:@枪淋弹雨,郑轩说好的抱团取暖你怎么到现在还不吱一声?

枪淋弹雨:你们都是大佬,我压力山大啊!再让我窥会儿屏呗!

叶下红:那我先了。

叶下红:【叶修抽出自己折起的弓,一道火焰划过,那弓便变成了一把像是燃着烈焰的焰纹长弓。黄少天五指一翻,一把步枪便在她的手中翻转,随后被握紧。喻文州也一甩长枪,做好迎战的准备。王杰希的手一翻,手中捏着一把卡片。】

王不留行:我这是什么技能?

叶下红:这是无尽阵卡。队长不是魔术师嘛,魔术师就和扑克有关系。所以我就给队长设计了这个技能。阵卡比扑克窄一点长一点,上面有不同的魔法阵和符文,可以任意决定是哪一张。就像符咒一样,但是它可以像扑克一样甩出去,就像魔术师的那种回旋扑克一样,而且没有CD,不需要吟唱,没有扔的距离和数量限制,即扔即用,哪扔哪用。效果也有很多很多,比如冰冻、燃烧、复制、空间置换、浮空、治疗等等等等。

叶下红:很适合队长啊,没人知道队长下一张会出什么牌,变幻莫测。而且可近可远,可输出可辅助。

王不留行:嗯,深得我心,是好女儿。【给你点个赞.jpg】

夜雨声烦:卧槽!为什么每次王杰希的技能都最bug!这么一比觉得我们蓝雨的弱爆了。

无浪:别人家的队友。

生灵灭:别人家的队友。

君莫笑:别人家的队友。

沐雨橙风:对我有意见?

君莫笑:不敢不敢,给大佬递茶。

逢山鬼泣:【张佳乐的面前马上便出现了眼花缭乱各种攻击。光火冰四处飞舞。王杰希直接从中间杀开一条血路,阵卡一阵飞旋,各色绚丽的魔法阵在身边一个接一个的爆开,怪物是成片成片的死。“王杰希!”身后的叶修在叫他。王杰希心领神会地变出一张卡,往后一甩:“复制加成!”叶修同时搭弓引箭指向斜上方,阵卡飞到箭头前一点点时,迅速展开一个魔法阵,与此同时,叶修的箭也射出,穿过魔法阵便形成了满天的箭海,一支支燃着火焰铺天盖地地直逼下面的怪物。一下子又一大片怪物在火海中被杀死。】

夜雨声烦:王杰希的技能难道连能量都不需要吗?

叶下红:需要啊,但是我们队长的力量来源是草木,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所以我们队长的特点就是能量多得用不完。

夜雨声烦:天哪!没法玩了!

索克萨尔:没事,我们在海战荒原战山林战之类的比较占优势。

石不转:而且出于学神组的友谊,你的枪是唯一一个有一击必杀魔女的几率的。

鸾辂音尘:噢!学神组!

灵魂语者:【“她要逃了!”喻文州见周围的空间开始模糊不定,便知道魔女又要收起结界逃之夭夭。“空间封印!”王杰希又甩出一张卡,这个空间马上稳定了。见手下基本都被消灭干净了,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杀戮魔女终于出现了,只不过只能看到一个小黑点。丝毫不给魔女反击的时间,一道蓝光突然穿过整个空间,喻文州提着枪飞快地跑去。“空间置换。”王杰希扔出一张卡,被喻文州两指准确地接住,便闪过一道白光,喻文州直接出现在了魔女的面前,她一转枪头,接着惯性,直接刺进了魔女的身体。魔女发出一声嘶吼,便化作烟尘消失。周围的空间的慢慢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王不留行:【张佳乐看着面前的四人,已经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震惊了。】

沐雨橙风:我就这样死了?

夜雨声烦:恭喜你肖时钦,你已经不是这个群里死得最草率的人了。

王不留行:剧情需要嘛。

百花缭乱:我觉得打魔女有叶修王杰希喻文州就够了,我和黄少天基本没什么用啊!

君莫笑:杀戮魔女比较好打,另外三个就不容易了。

枪淋弹雨:好了!我要开始了!

枪淋弹雨:接下来就是我们蓝雨和微草的打了!

夜雨声烦:我靠郑轩你不要命了!枪兵对法师?还是这么bug的法师?

君莫笑:哎黄少天,说不定你们郑轩已经给喻文州设计了一个很妥当的死法!

王不留行:别人家的孩子hhh。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什么华丽死法没试过?

百花缭乱:还有更华丽的!凭我枪系的直觉!

索克萨尔:死也是一种艺术。

枪淋弹雨:没错我们队长要在你们这群死得极其草率的人当中鹤立鸡群!

无浪:郑轩你难道没有读出喻队这句话背后奸诈的笑容吗?

枪淋弹雨:……

索克萨尔:没事。

枪淋弹雨:【在经过初战后,张佳乐渐渐摸清了方法,也能熟练地使用自己的武器了。为了行动方便大家都住在王杰希的豪宅里,第二天就是周末了,因为剩下的三个都会利用人或动物,所以她们分组四处巡逻。王杰希和喻文州一组在附近的海边巡逻,突然觉得有什么影子一样的东西从身边一晃而过。“傀儡魔女!”喻文州马上认出这是傀儡魔女控制了一个人的动作,抬头看见傀儡魔女朝她一笑,便马上消失了。“王杰希……”喻文州又看向了王杰希,王杰希红着眼看向她,突然一团火焰在喻文州面前爆开。喻文州马上几个后跳躲开,变身亮出枪做出防御的动作。】

叶下红:【“被控制了吗?”喻文州皱着眉,这个情况有点难办啊。没等他回应,王杰希又是几张攻击性的阵卡打过来,喻文州及时一划长枪,将这些卡片切碎。只要在阵卡展开之前切碎,就不会展开。回头看见身后的大海,凭着特殊的能力,她可以站在海上,大海就是她的主场。毫不犹豫地,她转身跑向大海。王杰希把一张卡往脚下一扔,使自己也能够站在海面上,便立马朝喻文州展开攻击。】

灵魂语者:【卡片纷飞,各种招式的效果令人眼花缭乱。喻文州虽然一直翻转着长枪斩碎卡片,但无穷无尽的卡片依旧源源不断地打来,总有几个漏网之鱼绕开了她的枪攻击她,两人一攻一防渐渐离岸边越来越远。喻文州有些招架不住,便停下了翻转的枪一跃而起,王杰希的反应更快,一把卡片抛出,从海里蹿出的锁链拉住了喻文州的腿,另外两条直接打开了她手中的枪,脱手的枪掉到了远处的海中。喻文州回头看向枪落水的地方,突然锁链一甩将她甩进了水中。王杰希又扔下一张,海面迅速冰封了一小片,让喻文州没有可以马上浮出水面的机会。】

灵魂语者:为了剧情还是要昧着良心写这一段。

海无量:【王杰希正准备走,身后突然传来破冰的声音。回过头,一支巨大的尖角捅穿了冰面,一只鲸鱼浮出海面,喻文州蹲在它的背上,看向身后。鲸鱼一拍尾巴,掀起的巨大浪花同时带起了掉进了海中的枪,被喻文州精准地握在手中,趁王杰希没反应过来,一跃而起往她身上就是一划,但是划得很浅基本没什么用处,王杰希自己就迅速治疗了。】

无浪:这是……一角鲸!

无浪:天哪!你们都打到北极去了?!

海无量:深海之圣女喻文州:哼哼没想到吧!只要我一个口令下去,一角鲸都麻溜地从北极过来。

风城烟雨:hhh我的天哪不忍直视!

百花缭乱:【喻文州站在海面上,紧紧握着长枪,她并不想和王杰希打,但是她找不到让她清醒的方法。或许将她打伤到一定程度了就会清醒?喻文州这样想着,但她不敢确定,万一这是魔女让她们自相残杀的把戏呢?】

百花缭乱:【王杰希再次攻了过来,她横过枪挡住,突然头顶有一道黑影笼罩……】

君莫笑:啊!来了!慢镜头!

君莫笑:【喻文州回过头,是一张像是史前巨型鱼类的血盆大口。】

沐雨橙风:【是异变魔女!】

鸾辂音尘:【异变魔女在空中笑了笑,便消失了。】

无浪:【不行,太近了,躲不开……】

风城烟雨:【王杰希……她可以出去!】

沐雨橙风:【喻文州马上调转枪头,往面前的水中用力一划,掀起的巨大海浪直接将王杰希从魔化巨鱼的血盆大口与海面间的缝隙间冲了出去。巨鱼落水又溅起巨大的浪花,一起将王杰希拍到了岸上。】

鸾辂音尘:【王杰希被强大的海浪撞得头剧烈地痛,当她爬起来到时候,突然清醒了,抬头看向了远处的海中。巨鱼已经落入海中,附近突然聚集了一群鲨鱼,一齐往巨鱼身上咬,巨鱼翻腾着也向鲨鱼回击,海中一片血红蔓延开来。】

石不转:【王杰希愣住了,过了一会儿终于回过神来。“喻文州!!!”她马上又跑回海里,但那一片海水渐渐平静了,被咬得只剩残尸的巨鱼和同样只剩碎块的几条鲨鱼缓缓下沉,另外几条幸存的鲨鱼在那片血红中徘徊。王杰希停下了,看着那片海域许久,一咬牙转身就跑,跑得飞快。】

君莫笑:唉,枪兵……

夜雨声烦:所以,我们队长就这样死了?说好的死得华丽丽的呢?

石不转:还没死呢。看不出来鲨鱼咬巨鱼是为了趁还没嚼碎救喻文州吗?

逢山鬼泣:这都能救?鲨鱼都碎了,人还没碎?

枪淋弹雨:我们队长,幸运EX!

石不转:【喻文州是被起伏的海浪晃醒的,睁开眼一看,面前的蓝天与阳光有些刺眼。她稍稍动了动,身上撕裂的剧痛让她倒吸一口气,右手的疼痛尤为剧烈。意识稍稍恢复了些,突然觉得右臂的感觉不太对,不顾身上其他的伤猛地坐起来,看向了右臂,愣住了。她的整条右臂都已经被咬下了。她看着那个骇人的伤口,呼吸急促,像是下一秒就要嘶吼出来。】

逢山鬼泣:这是……战斗续行!

风城烟雨:不愧是枪兵!

海无量:为什么你们总喜欢从喻文州身上弄掉点什么呢?

海无量:这么说好像有点猥琐……

君莫笑:他是之前多少辈子的祸才攒下的这辈子的手残?

王不留行:至少,退场要光荣。

索克萨尔:【喻文州看了看四周,是一望无际大海,自己似乎坐在一只体型较大的鲸鱼的背上,鲸鱼游得很慢以确保海水不会漫到她身上,旁边还有各种各样的生物像是护航一样跟着,身边放着她断成两截的枪。她用左手摸了摸鲸鱼的背,鲸鱼微微起伏了一下算是回应。】

枪淋弹雨:【突然一抬头看见傀儡魔女站在面前,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的。“真想不到,你竟然还活着。”“怎么,打算来斩草除根?”喻文州说。“你现在这个样子伤不了我分毫。”傀儡魔女轻蔑地说。“呵呵,是吗?”喻文州笑了笑,看着魔女的眼睛,“难道你不知道,只要在海上,就是我的主场?”“嗯?”傀儡魔女一愣,周围突然喷起一道水柱,她猝不及防地失去了平衡。喻文州马上扶住鲸鱼的背,鲸鱼猛地一晃身体,魔女便掉入了海里。】

灵魂语者:【喻文州用左手拿起那半截枪,用力往海里一刺,正好刺中了魔女,与此同时,一只鲨鱼从海中跃起,连着魔女和那半截枪一口咬住,潜入了海中。】

叶下红:所以,我也这么草率地死了?

沐雨橙风:至少比我好。

叶下红:为什么我不刚才动手呢?

鸾辂音尘:反派死于话多的剧情需要,习惯就好。

鸾辂音尘:【喻文州愣愣地看着海面,用左手拿起了另外半截枪,猛地朝远处一甩,被另一条鲸鱼咬住。喻文州无力地侧躺回鲸鱼身上,用左手轻摸着鲸鱼的背。“送我回家吧。”喻文州闭上眼睛轻声说。鲸鱼明白她的意思,张了张嘴,往海里一潜。】

枪淋弹雨:【喻文州在海中慢慢下沉,意识渐渐模糊。鱼群围绕着她形成一个大大的圈,缓慢地游着。一条鲸与一条鲨鱼各咬着那半截长枪,游到喻文州身旁,将两半合在一起,一松嘴便又慢慢断开,随喻文州一起下沉。它们游回鱼群中,一起绕着圈。鱼群微微张着嘴,像是在吟唱一首无声的哀歌,来恭迎她们的圣女回家。】

夜雨声烦:我们枪兵就每一个孬种!死也要带一个!死得辉煌,死得霸气,死得华丽!

无浪:所以,魔女就这样挂了两个了?

王不留行:所以,魔女都挂了两个了,张佳乐是主角对不对?

百花缭乱:你不说我差点忘了。

君莫笑:现在不记起来了嘛。

君莫笑:【另一边,叶修、黄少天、张佳乐在城市中巡逻。蹲在叶修肩上的西泽突然站起来,神情紧张。“怎么了?”叶修问。“我感受不到喻文州的气息了。”西泽说,“她可能……”“什么?”黄少天马上用意念联系喻文州,但是对面一直没有回应,她又联系王杰希,倒是联系上了。“王杰希,文州怎么了?”“……”王杰希没有回答,过了很久才说,“她……死了。是我的错。”“你什么意思?!”“黄少天,先等等,傀儡魔女也死了。”西泽又说。“难道是文州她……”】

百花缭乱:一般这种剧情之后就要开始一通嘴炮安慰队友然后队友就突然豁然开朗了是不是?

百花缭乱:【几人相对沉默,之后的时间里倒没再出什么事情。晚上几人回到王杰希的家。在深夜的时候,王杰希也一脸狼狈地回来了,一脸歉意,站在房间门口不敢进来。“杰希,别自责了。这是傀儡魔女的能力,我们也没办法。但是至少她现在死了,就没有什么可以拆散我们的了。”叶修说,“文州的死……这是搏上性命的战斗,生死也是必然的,至少,她没有白死,她为我们消灭了最会分散人心的敌人。”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夜雨声烦:【“那我们就齐心协力打倒最后两个魔女!”黄少天站起来说。“嗯!”众人应道,眼中闪着光芒。】

逢山鬼泣:我的天哪!为了缩剧情也是拼了!【不忍直视.jpg】

海无量: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路人难道看不见?

君莫笑:你难道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作路人眼瞎定律吗?

无浪:【到了周一,大家一起去了学园,随便找了些借口就将喻文州消失的事搪塞了过去。一天都还算安宁,但是在放学的时候,熙熙攘攘的学生突然混乱了起来。一只巨大的像是狗一样的生物挡在了人群前面,咧着獠牙就要扑上来的样子,身后还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生物。“啊啊啊!!!”学生们惊慌地逃回教学楼内。“是异变魔女!”四位魔法少女见所有人都进了楼内,相互看了一眼,便马上变身。异变魔女站在对面的楼顶上,指挥着魔化的野兽们。】

夜雨声烦:【“少天,你对付魔化野兽。张佳乐和叶修,和我去对付魔女。”王杰希说着,一道空间置换,三人便到了屋顶上。异变魔女必然没有那么好对付,几只漆黑的飞鸟便马上过来向三人攻击】

夜雨声烦:【地上的黄少天看了看面前的野兽,站在最前面的巨犬低吼一声,一个大跳朝黄少天扑来。“砰!”的一声,巨犬突然一个急刹,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手中举着她的金纹步枪,朝着天空开了一枪,野性之圣女的能力在此刻便发挥了作用,王者一般地站在野兽的包围圈里,她用枪口指着魔化野兽一个个指过来,所有野兽都哆哆嗦嗦地后退一点,野兽的骨子里天生便有对铁器和火器的畏惧,再加上黄少天的能力,一个个都被怔住了。“你们在干什么!”异变魔女在屋顶上怒不可遏地喊道,手一挥便加强了魔化的效果。野兽们的眼睛红了红,朝黄少天逼近。】

逢山鬼泣:【“其实我并不想对你们开枪,毕竟,你们曾经也是我的战友。但是,既然一旦魔化就无法恢复,那么,抱歉……”黄少天将枪在手上转了几圈,拿稳,一击便击毙了一只。野兽们全都扑来,她挥起枪托重重地击在它们的头上,迅速而果断,又借力开枪,一击便穿透了三只的头颅。】

灵魂语者:【但是黄少天哪是那种只顾及眼前的人呢?她始终从缝隙间观察着上面异变魔女的一举一动,正好在应付着上面的三人,将背后留给了她。她打开了一只扑上来的野兽后,举起枪往上就是一枪。子弹沿直线迅速朝异变魔女射去。】

夜雨声烦:景熙干得漂亮!

君莫笑:黄少天你还是太年轻了,一般这种分段,下面马上打脸信不信?

王不留行:【子弹即将打中异变魔女的时候,她的身体突然虚化,子弹像是穿过一层水一样直接穿透了过去,打中了离异变魔女最近的王杰希,直接命中心脏。】

夜雨声烦:卧槽!王杰希你就算自己死也不放弃拉我下水啊!

君莫笑:还有一种东西叫做“危险来了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愣着跑不了”定律。

一叶之秋:【黄少天正因刚才的变故而愣神时,一旁的魔化野兽们倒是不会给她这个机会,直接一齐向黄少天扑过来。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撕成了碎片。】

夜雨声烦:卧槽!孙翔你咋突然冒出来了?还有,我死得也太草率了吧!这就死了?!

王不留行:因为太长了,张佳乐都忘了她是主角了。

生灵灭:【幻境魔女……王杰希咬着牙看着幻境魔女轻轻地落在异变魔女旁边,显然刚才的一切为她所做。王杰希一一手捂着胸口,右手用力想使用阵卡,但指尖只是一阵“噼啪”的电流。“该死……”本来心脏受伤对魔法少女来说并不会致命,但是偏偏是黄少天的枪。由她的子弹造成的伤是无法治疗的,再加上王杰希的无尽阵卡是由自己的心脏和力量的连接才源源不断,一旦心脏受伤,她就无法正常使用。】

鸾辂音尘:【张佳乐和叶修马上摆开架势要朝魔女攻击,幻境魔女一挥手,周围的景象便变成了幻境。在幻境中完全是幻境魔女的主场,一切其中的动植物、地形天气环境都可以成为她的武器,完全就像是另外三个魔女的混合加强版。原本对付她有王杰希的话,还可以有成功的几率,但是现在……】

风城烟雨:【王杰希蹲在地上,用手撑着地,右手一直不断地用着力,终于,又一道电流闪过后,手中出现了五张卡片。王杰希猛地吐出一口血,她觉得自己的心脏似乎被搅得粉碎。王杰希最后的五张卡片——空间置换、空间封印、定身、燎原和爆破。】

百花缭乱:【“你们两个……走!”王杰希把空间置换阵朝叶修和张佳乐两人一甩,卡片扎在了两人脚下的土地上。“杰希!”一道光闪过,两人便被送出了幻境。他又将空间封印阵往地上一贴,幻境魔女见此不妙,在魔法阵展开的同时便迅速拉着异变魔女脱离幻境,但王杰希下一张定身扔过来,正好借着角度打在异变魔女身上。异变魔女从空中掉了下来,而幻境魔女却正好脱离幻境。王杰希喘了口气,封闭的空间里,只剩下自己和异变魔女,以及一张燎原一张爆破的魔法阵。】

无浪:我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这个角度真是刁钻!

百花缭乱:剧情需要啦!

君莫笑:然后还有两条。“我快死了但就是还有一口气给你埋个伏笔”定律和“反派快死了就突然很有兴趣和正派唠嗑唠嗑”定律。

沐雨橙风:【王杰希看了看自己手中的两张卡,又看了看不远处的异变魔女。“同归于尽,怎么样?”王杰希朝她晃了晃那两张卡。“好啊,反正凭她们两个,是打不赢云秀姐的。”异变魔女说。“那可不一定啊,张佳乐的真实实力,还没到发挥的时候呢。”王杰希说。“哦?”“至少,要等到我们全部死了之后。”“王杰希说着,自嘲地笑了笑,“呵呵,不多说了,再见吧。”】

索克萨尔:【王杰希躺倒在草地上,她的手无力地垂回地上,遍地的野草开始燃烧,一片火海,冒着滚滚浓烟,将王杰希和异变魔女包围在里面。她在微笑,就好像这野火烧不尽的野草,似乎明天就会重生一样。但是,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野草在烈火中燃烧,似乎像种宿命的归宿。】

夜雨声烦:【“嘭!”】

枪淋弹雨:【“嘭!!”】

灵魂语者:【“嘭——”】

索克萨尔:【接连的爆炸吞没了一切,数声过后,整个空间便瓦解崩坏了,慢慢消失,什么都没有剩下。】

防风:恭喜王队长也死得辉煌,死得霸气,死得华丽!

王不留行:你够。

沐雨橙风:蓝雨几人这个分节还挺有层次感。有种时间和空间上震颤的感觉啊!

风城烟雨:以后喻队和王队不用叫“联盟双苏”了,叫“联盟双雄”吧。

海无量:两个人都是死都要带一个,真汉子!

鸾辂音尘:而且一个沉海一个燃烧。

一叶之秋:但他们现在是妹子。

海无量:【张佳乐独自一人坐在王杰希家自己的房间里,眼泪不住地往下淌,西泽蹲在她的腿上,看着她。“呜——文州前辈死了,少天前辈死了,杰希前辈死了,叶修前辈也死了,就剩我一个人……我要怎么打啊!那可是……那可是最强大的魔女啊!要是我也失败了……”西泽用爪子为她抹掉眼泪:“你要相信你自己啊!你可是资质最强的魔法少女。”“我从开始到现在都没什么用啊!”“无论如何,你都要相信你自己。你可是生而绚烂的万花之圣女啊!”】

君莫笑:等等,我什么时候死的?

海无量:这里有一个插叙。就是你和张佳乐不是被王杰希送出来了嘛,幻境魔女不也出来了嘛,然后幻境魔女攻击你们,你为了保护张佳乐就挂了啊。

君莫笑:……

君莫笑:好像我才是死得最草率的吧!正文里一句描写都没有就死了?

沐雨橙风:没事我排你后面。

夜雨声烦:这个缩剧情真是超神了。

君莫笑:说好的自古弓兵多挂逼的呢?

海无量:你死于继“死于剧情需要”之后更牵强的死法——死于篇幅太长。

生灵灭:你们真要三天打完啊?

海无量:明明是五天,周五杀戮魔女死,周六傀儡魔女死,周日划水,周一异变魔女死,明天就大结局!

石不转:是该让张佳乐承担起主角的职责了。

无浪:【只是自己独自一人的张佳乐毫无头绪,连那么厉害的前辈们打幻境魔女都有些困难,自己要怎么办啊!但是魔女怎么可能给她想办法的时间,她正走在学园的路上,周围的景象便突然变了。她警觉地变身,看着远处的幻境魔女。幻境魔女冷笑着,张佳乐的面前便出现了千军万马。她一咬牙,挥舞起镰刀便杀了上去,刀枪相碰发出的声响此起彼伏。但是张佳乐一个人对付千军万马那简直就是以卵击石,她连连后退,但幻境魔女也不给她机会,天上落下的火球流星般的砸下来,这个幻境便变成了一片火海。】

石不转:【趁张佳乐躲避火球的空挡,一个士兵举起剑就朝她挥来,张佳乐来不及举起镰刀挡住,眼看就要砍到自己,她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突然,金属相碰的声音传来,她将眼睛睁开一条缝,似乎有一抹影子从头顶上跃过,再看眼前——一杆蓝纹长枪稳稳地挡住了砍来的剑。长枪打了个回旋,那士兵便被回弹开去。张佳乐愣住了,这个场景……】

夜雨声烦:【是喻文州!她稳稳地落到地上,舞了一个枪花一挥长枪便将面前的一片敌人扫倒,长枪上环绕着水波一般的蓝光,她回头看了张佳乐一眼。】

王不留行:让我猜猜,张佳乐的技能不会是……

君莫笑:【张佳乐看向了自己的周围,叶修、王杰希、黄少天……还有,很多很多她不认识的,但似乎也是魔法少女的女孩出现在了这片战场上,或许就是之前所有牺牲的魔法少女,她们此时拿起各自的武器就杀向敌人,但是她们的身体都有点透明,边缘还镀着一圈属于她们自己力量的不同颜色的光。张佳乐的脑中一片混乱,突然传来了西泽的声音——】

沐雨橙风:【“这就是你的身为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魔法少女,也是万花之圣女的能力——重开绚烂。所有之前牺牲的魔法少女,你将她们的灵魂召集出来,同你一起在幻境中并肩作战。”张佳乐花了几秒才消化了这个信息,脸上渐渐露出了自信的笑容。“那就漂漂亮亮的打完最后这一仗吧!”她举起镰刀,上面的蔷薇花纹像是缠上了真正的蔷薇,一片绚烂。所有魔法少女在此刻一起战斗,各色光影,武器的碰撞,满天火箭或是冰霜覆盖的地面,什么敌人也无法阻挡她们的脚步,敌人以飞快的速度消失。“直接打幻境魔女!”不知是谁喊道,于是,几张卡片划过天空,紧接着是各种各样的攻击,速度远远超过魔女的回击速度。一阵攻击命中产生的光芒后,些许暗紫色的光子从空中缓缓落下。王杰希、喻文州、叶修、黄少天,四位和她并肩战斗过得伙伴,并排站着,微笑着看着她,随后周围的幻境与所有的魔法少女,都一起消失了。】

风城烟雨:所以我也草率地死了。

鸾辂音尘:【张佳乐站在学园的樱花小道上,抬头看着开得绚烂的樱花,表情很平静,目光却很深邃。“恭喜你,你们终于打败了所有魔女,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西泽蹲在旁边的石凳上说。】

叶下红:【“所以,之后不会再有魔女和魔法少女,也不会有人因此死去了吗?”张佳乐问西泽,眼中有泪花闪动。“是的,我也要走了。”说着,西泽也渐渐化作一道白色的风散去。张佳乐站在那里,四周静悄悄的,之前短短几天的事情仿佛只是一场梦。】

沐雨橙风:【从此,张佳乐在樱空学园过着普通的中学生活,只是S班少了一个叫王杰希的人和一个叫叶修的人,A班少了一个叫喻文州的人和一个叫黄少天的人,她也少了进入这个学园最初与她成为朋友的四位与她以血相守的人。】

君莫笑:【“唉……”张佳乐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明朗的天空,或许这场短暂的邂逅只不过是她生命里的一个小插曲,只不过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已。】

鸾辂音尘:【今后的樱空学园,风平浪静……】

叶下红:【全文完】

沐雨橙风:啊!又一篇大作完结了!

鸾辂音尘:撒花!

夜雨声烦:虽然还是套路满满的辣鸡狗血网文。

防风:但是还是充满了浓浓的友·情,具有教育意义。

无浪:下一篇谁?

鸾辂音尘:我我我!终于抢到了!

生灵灭:有种不祥的预感……

海无量:仿佛看到下一篇的主角。

鸾辂音尘:哎呀!队长莫慌,看这一篇开的头,6到10篇主角死不了,都是HE。

生灵灭:这是两种概念。

鸾辂音尘:别慌别慌,等着我的开头啊!≧﹏≦


【END】


~~~~~~~~

我爱枪兵!

6到10篇大概就是环游世界HE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8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海听风易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