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听风易雨辞

具体见置顶

【全职高手】你们寝室怕是有毒(14)

※听风又在开假车


“喻文州,我觉得有些事情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着墙壁,语气平淡但又有些严肃地说。

“什么事呢?”喻文州看着另外一边的墙壁,同样很平静但是却带着一丝笑意问道。

“关于我们俩之间的一些私人恩怨。因为我认为近期我在某些方面受到了非人的待遇,所以我觉得心里很不爽总想做点什么来缓解我内心的怨念。”王杰希继续十分平静地说。

“如果是话剧的事,我只能说剧本是不可能改的,我们应该遵从原著。”喻文州说。

“但我还是觉得很不爽怎么办?”王杰希问。

“那出去再谈。”

“为什么现在不行?现在就我们两个人,人少好办事。”王杰希说着,抬头看着袅袅的水雾。

“办事?”喻文州带着疑问的语气反问。

“你觉得应该怎么解决?”

“出去再说,现在这样你不觉得尴尬吗?”喻文州也抬头看着墙壁上的凝结的水珠。

王杰希的嘴角勾起一个诡异而又扭曲的弧度。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我觉得八人的洗澡间只有我们两个就已经够尴尬了。”

“呵呵,知道就好。”

“那你说我们应该什么时候谈?”

“你敢转过来直视我我就和你谈。”

王杰希的嘴角抽了抽,随即轻笑一声:“喻文州,你这是在挑战我吗?你别以为我不敢啊!到时候可别说我欺负你。”

“我没意见。我只是想问一句,你和我废话那么多,到底是想和我谈什么?”喻文州淡淡地说,“垃圾话可不好玩。”

王杰希惊异地微微倒吸一口气,吸进去满口的水蒸气:“竟然被你看出来了!”

“喂,你们俩够了!”叶修等人突然破门而入,“趁我们不在,你们俩就在这种地方互飙骚话了!”

“就是,在门外都听了好久了。”方锐也说。

“我就说你们怎么那么久了还不来,原来都在门外蹲着呢!”王杰希说。

“你们或许不知道,听你们俩互飙骚话那是一种多么快乐而又神奇的体验!”叶修说,“哎,如果刚才我们没有冲进来指不定局面就控制不住了呢!”

“我觉得我们在局面控制不住的时候再冲进来会更神奇。”方锐插嘴道。

“你们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王杰希说着,目不斜视地看着面前的墙。

……

黄少天坐在喻文州床上写着相声的大纲,卢瀚文坐在旁边和他讨论着。

“我逗哏你捧哏,我们就来浅谈一下联盟选手的另一面!”黄少天用笔敲了敲本子。

“黄少,这样真的不会得罪人吗?”

“不怕,我们就是要脸皮厚,知道相声的精髓是什么吗?”

“是什么?”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哎哎哎,别教坏小孩子啊。”正在写日记的刘小别从上面的床铺往下看,“胡说八道也要有点度啊。你要是教出第二个叶修我弄死你!本来一个天真无邪小屁孩就够难对付的了,还要脸皮厚?”

黄少天随便回了几句便继续讨论起来:“来来来小卢我们继续,总之就是想点符合人物的包袱和梗,这个主要是我,如果你想到了也可以和我说说。队长不是说张佳乐也要客个串嘛,也要给他想点合适的词。”

此时喻文州等人也回来了。

“小卢,时间差不多了,该回你们寝室了,明天再谈吧。”喻文州说。

“好的队长!”卢瀚文站起来往外走。


“哎队长队长,你说联盟选手的另一面有哪些可以梗可以说呢?”卢瀚文走后,黄少天朝喻文州挥了挥本子。

“要我给你想啊?”喻文州走过去,后面的王杰希马上喊了一声:“住手!”

“怎么了王杰希,反应这么大?”魏琛笑得一脸幸灾乐祸,“怕我们文州又给你想什么毁形象的梗?”

王杰希快步走过去,把喻文州拉开,自己挤到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之间。

“你们队长忙话剧剧本已经很辛苦了,想相声梗还是你自己来吧!你不比较擅长吗?”

“呵呵,求生欲很强啊。”王杰希身后的喻文州笑了笑,“要不少天你还是自己想吧,比较有个人特色。”

“可以说,蓝雨队长和微草队长的私人怨念,日常互坑。还有叶神私底下的死宅生活令人震惊。”江波涛说。

孙翔马上一拍手,朝江波涛竖了个大拇指:“漂亮!这个可以有!”


~~~~~~~

下一篇是女生专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海听风易雨辞 | Powered by LOFTER